雷晓晨

春秋战国时期的故事为霞尚满天一一砂子塘小学第六都校区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 【工会活动】莫道桑榆晚-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小学

为霞尚满天一一砂子塘小学第六都校区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 【工会活动】莫道桑榆晚-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小学邓荣光
点击蓝字 轻松关注
7月4日上午,砂子塘小学第六都校区举行了退休教师座谈会根与芽。会上拉鲁拉斯,执行校长刘佳媛向大家介绍了校区行政班子成员路长全,并汇报学校一期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学校的发展思路。
刘校长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教师的支持与关心,希望前辈们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工会组长匡继娟老师专门为退休教师们准备了养生讲座,介绍了中医养生的基本原则和常用方法田普。并重点强调运动养生应遵“三贵":贵在有恒百变神偷 ,贵在有序,贵在有度王也天。春秋战国时期的故事退休老师们对养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座谈会后易庭源,在刘校长的带领下仙居人才网,老教师们参观了第六都校区的校园。在健行楼的篮球馆里,老教师易芸、邹安茹情不自禁拿起篮球运动起来。老教师们感叹新校区的建设为孩子们带来更好的教育环境楚人隐形,更为第六都校区的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叹不已石啸天!
学校领导还和退休教师们就一些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交流摸乳募捐,并认真听取了退休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如东教育网。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重振大明。梁佩诗作为雨花教育的一分子,虽然形式上退休了曹晓雯,但责任心不退休,还将继续为学校新的发展献计献策!
(文字:匡继娟 图片:秦小平 审核:刘佳媛)
健 玄壶? 诚 河马散人? 乐 ? 美
搜索微信号“sztedu”
或公众号“砂子塘小学”
砂子塘教育 和孩子们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