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景福宫为莲塘中石化加油站英勇机智的工作人员点赞-莲韵廉韵新莲塘

为莲塘中石化加油站英勇机智的工作人员点赞-莲韵廉韵新莲塘

8月17日,副市长陈翼明到莲塘看望慰问中石化加油站英勇机智的工作人员,副区长罗强等领导澄海茶座,莲塘镇镇长梁明豪陪同郑松标。
陈翼明高度赞扬了莲塘中石化加油站工作人员刘比、廖绿云、喻新冬三位同志在关键时刻不顾个人安危,全力营救的行为,对他们成功做好应急处置、避免发生安全事故的英勇事迹表示慰问奥法重生,并送去慰问金。陈翼明表示阴牙人,事故发生时,三位员工临危不惧、沉着应对北京话骂人,训练有素狞猫,及时有效的进行了应急处置,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敢于担当的精神韩家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全市广大干部学习的先进楷模薛应龙。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强化管理景福宫,扎实工作,做好服务,履职尽责,苦干实干湿热一瞬间,为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异域封神传。




据了解塞林木,2018年8月15日上午8点53分在莲塘中石化加油站内发生惊险的一幕,一辆小车开进92号加油机车位,车主刚停好车进便利店准备充卡,离开车子不久车头底部窜起明火并伴有爆炸声高速超时费,听到呼喊后加油站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加油站应急预案,工作人员刘比立即切掉加油机电源并指挥前方的白色车辆驶出危险区域圣书外典,其余两名工作人员廖绿云、喻新冬一起用4KG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冲上前向着车辆进行灭火八月战事,随后车主也一同加入到灭火中,4人仅仅用了不到一分钟便把明火扑灭,朴彩英接着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了复查防止复燃情不自禁造句,确保安全后三名工作人员与司机一起将车辆推到路口安全地带,接着司机叫来修理厂工作人员将车拖走并清洗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