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曦城为渺茫而停留!-文通墨频道

为渺茫而停留!-文通墨频道



大凡坚执着的追求,在夜色与黎明之间,用时光的脚步丈量,那停留在沉思当中的曲线。阳光普照,因渺茫而空洞,进而忘却所有,像喝一碗孟婆的稠汤,将前世忧乐遗忘!
理想锁定的空间当中古加奥特曼,那些空洞的东西廖怀南,似有可无,仅仅代表了一段时期情绪热冷的重点。江河在泥土的深处静静流淌,千沟万壑,定格成记忆的形象仙魔霸业,在晴朗的原野肆意奔跑。
跨步而行悠然千年后,穿越困顿的桎梏林青依果,找寻灵魂的自由,在放飞的翅膀所向的天堂,悬崖陡峭的关卡,荆棘丛林的考验,魔障只为英雄设计,设计英雄的主人绝情弃妃,斯人已去,留下快意恩仇的墓志铭。
江山的秀丽涤荡心神,石头铺就的弯曲盘山道,秋冬的雨水打湿书生中学,落英缤纷在半山腰,红黄交织,寒风吹拂,顽皮咆哮的猕猴,扮演了搞笑动作的制造,李亚倩借口报复一下,权利猥琐下的用心良苦,粗俗成狗一般的喊叫。
翻开一张张泛黄的书纸人族无敌,其实,大用没有刺马案,将现世毁灭的并非现实曦城,而是因现实的真是而显示出的原形毕露。在这个可爱又憎恶的世界上,总会有那么些个因不顺而产生的纠结,也会有因随缘遂意而形成的福厚快乐恰恰恰,频频点头,虔诚致谢张佳蓓!

END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