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曼秀雷敦唇膏为什么要让婚姻的枷锁扣住自己-夭夭11

为什么要让婚姻的枷锁扣住自己-夭夭11
↑点击上方蓝色字关注我们三路长拳,原创好文不断更新


人世间有太多的情感与归宿不能把握,构成了命运的不确定与爱情的不可求..
出生-成长-读书-工作-结婚-生子-慢慢老去丹桂香胶囊,似乎这一切都显得理所当然。
见过了太多不幸的婚姻,对于爱情,我有着小小的悲观......
喜欢康永哥说过的一句话:“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为了变得更好,如果没有变好,那为什么还要在一起呢?”
对于婚姻,我一直觉得,那个另一半,必须是让我感觉相处十分自在的,不会压抑,不用刻意的伪装兜的笔顺。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很多人看重的是那一纸凭文,是婚前婚后的财产。有时候,未必有感情,只是因为年龄到了,刘梦夏经济条件合适了,那就结婚吧,完成所谓人生本该完成的“任务”榆社吧。
人生的轨迹不是既定的,跟着心走,时间会给你最好的答案。
我也相信世间有许多美好的爱情,幸福的婚姻心的奇迹。所谓枷锁,只是对那些勉强为之的婚姻而言。
也许你会反驳龙剑道,不是你看重金钱,只是贫贱夫妻百事哀;也许你会说,古代盲婚哑嫁也有很多幸福的婚姻,一开始没有感情可以慢慢培养女关长。但其实,在我看来,任何事都可以找到相反的论点和例子,也会有夫妻白手起家成就事业;封建社会,女子地位低下,大多数情况,盲婚哑嫁未必幸福。
年过三十,身边难免长辈亲戚催促。对于母亲的各种明示暗示,我没有退让。因为这是我的底线,如遇见爱情,我之幸;如没有,就像披头士唱的,Let it be!
前段时日,跟最好的闺蜜也谈起过爱情观,闺蜜条件不错,也有自己的房子,相比之下,男方条件不怎么好。她觉得如果结婚,她亏了。在我看来,爱情中本没有什么亏不亏,外在的物质条件,只能是锦上添花,并不能成为爱与不爱,结与不结的先决条件。西方社会,把爱情的这种感觉称为两个人之间的化学反应,如果根本没有反应,用再好的容器去包裹,又有什么意义呢?
另外,我也并不觉得婚姻是人生的必选项胡天阳。人生本就是自己的人生,没有既定的模式。如果你向往婚姻,那就去追寻吧,寻找到那个灵魂伴侣。如若不然,也不必勉强,静静享受一人独处的时光。
1
独处

同样,不结婚,也不代表着没权利去爱。我们每个人都会有心动的时候,都会有爱情滋润的美好时光,婚姻,应该是那种美好爱情下自然而然的水到渠成。
但哪天,如果不爱了,就分开吧。别说你辛苦坚持着是为了孩子,为了生活。孩子不会感激你的不分开,反而还会责备你。因为那样的婚姻下,他并没有感受到你所期待的父母给他的共同的爱和家庭的温暖。也许他感受到的只会是你们无休止的争吵和相看两厌的憎恶。
最近热播的如懿传,我也断断续续的看了些。如懿的爱是纯净的,她几乎用一生去宽容了这个她爱的男人,然而到了最后,她所有的忍让全真门徒 ,曼秀雷敦唇膏宽容,换来的却是乾隆皇帝的否定。可以想象,如懿当时是多么的绝望和伤心。而在那个时代背景下,还真由不得自己选择,世人也只能为如懿叹一句真心错付。

人生短短几十年,如白驹过隙,对于茫茫宇宙来说,我们不过是沧海一粟,百年之后,终归于尘土爱在飞。除了爱情和婚姻陈孝天,世间还有许多的美好。如果暂时没有遇到真正所爱,就不要把我们有限的生命浪费在无谓的纠缠中,顺其自然,人生不止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喜欢请关注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