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替身皇妃主 席的最后一首诗,字虽不多,但读来沧桑心碎,令人潸然泪下! 毛-国魂热文

主 席的最后一首诗史锦秀,字虽不多,但读来沧桑心碎,令人潸然泪下金熙德! 毛-国魂热文瑞珠滴眼液
来源:图文网络。
前言:真挚的纪念与缅怀!感受下毛主席诗里所表达的语重心长高椅古村!

毛泽东一首不到50字的诗倪舒蕾,为何让人读完想流泪?一九七五年底华博特教育,毛主席写了他一生中最后的一首诗《诉衷情》北师珠教务。

《诉衷情》
当年忠贞为国愁,
何曾怕断头勒洛三角形?替身皇妃
如今天下红遍,邹智文
江山靠谁守摩杰座?
业未就蒋业华,
身躯倦,
鬓已秋;
你我之辈铁匠波尔卡,
忍将夙愿腐川冬子,
付与东流?
据说,这首诗是毛主席去世前一年,82岁时写给周总理的。当时,毛主席身体不好遐想网络,疾病缠身季佳熙,周总理也在重病中。毛主席已经预感到,未来将发生曲折,他问自己一线姻缘,也问周总理苏宝同,社会主义的红色江山究竟“靠谁守”我看见了大海? 这首词,字数虽然不多中汇支付,但情感真挚,读来沧桑心碎倾城别传,令人潸然泪下。
希望每个中国人都能感受到毛主席最后一首诗里所表达的语重心长克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