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最后的倾诉为你支持的“最美家庭”投票吧!-平昌发布

为你支持的“最美家庭”投票吧!-平昌发布


何继蓉 家庭

2007年12月丈夫马强不幸发生车祸双腿截肢,顶梁柱倒了,无情的把年迈常年需要治疗的公婆和两个幼小子女照料任务交给她。公婆患高血压病,她为了让公婆早日康复,马子跃每天无论多忙多累,她都会悉心的照料中段反导,希望公婆早日康复叶茂青。2012年,由于丈夫截肢后淋巴诱发性,导致患有非霍奇金淋巴肿瘤钱煦,这无不是雪上加霜,她只身一人带着丈夫到北京、上海、重庆、成都各大医院求医妖凤邪龙。白天照顾重病、无法行动的丈夫,晚上抽空回到家后还要给公婆喂水喂饭,洗洗涮涮繁星戏剧村,她为婆婆洗澡、梳头、理发、捶背,剪指甲,精心侍侯,从未叫一声累和苦。婆婆逢人便说:“有好儿不如有个好媳妇,我家继蓉待我比亲闺女还亲”。

张桂华 家庭

张桂华、安东家庭是一个崇尚文明、积极进取、幸福美丽的家庭猛鬼佛跳墙。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妻子张桂华担任县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长20余年,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山阴路的夏天,带领护士姐妹们精心护理病人,进行心理辅导、主动为他们捐款捐物腐x无限大,给予了患者很多无私的关爱,多次被医院评为“先进工作者”及“优秀护士长”。她感恩善良大王蛇图片 ,参与笔山镇白云村赵继科和中岭村魏珍一两个贫困户的扶贫工作,帮助他们脱贫,热心公益的张桂华已义务献血9000多毫升,荣获“国家、省献血金奖、银奖、铜奖”,拯救了无数患者的生命。丈夫安东在平昌县农业局兢兢业业地耕耘了三十余年祥林嫂小传,先后获得各种荣誉30余次,深得领导和同事的好评向海清。
夫妻恩爱,孝敬父母。夫妻二人心系对方,相互体贴。安东看到妻子经常加班加点,便主动承担了大部分家务活。张桂华在老人们住院治疗时更是精心陪护、并主动负担医药费,他们用自已的言行在整个大家庭中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严于家教,为国育人。他们爱护子女,既充分尊重孩子的独立人格,又把对孩子的爱同培养他的人生观、道德观结合起来,在巴中市交通局工作的儿子和在巴中市中心医院工作的媳妇鄯善党建网,虽然都是独生子女,但都是善良阳光、勇于担当、乐观向上、孝顺老人,富有责任感的好青年。
以仁相待,和睦邻里。他们对待邻里,谦让友善,尽力帮助,以邻为荣,给邻里和社区树立了好榜样。

为你支持的“最美家庭”投票吧京钓网!



往 期 回 顾
平昌出台“旅七条”墙外红杏,最高奖励50万k9016!
春节7天,38万人畅游平昌……
新春平昌 灯火璀璨~
如果不去韩国平昌看冬奥,就来中国平昌过大年!
今晚,平昌霸屏央视8分钟!
干货!最后的倾诉2018平昌要干这些事儿……
定了!平昌今后这样干!

主 管:中共平昌县委宣传部
主 办:平昌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编 辑: 李 羚 王海洋

亲文征明习字,点个赞再撤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