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最强弃少txt为改变而来 - 傲尽城芯之上 瞰尽城市繁华 碧桂园-霍山碧桂园

为改变而来 | 傲尽城芯之上 瞰尽城市繁华 碧桂园-霍山碧桂园

近几年愤怒猫,霍山县政府一直在强调城市发展新方向,即城区规划形成“三心、三廊、四轴、多组团”的城市空间结构。作为四轴中的迎驾大道城市发展轴,快速发展和巨大潜力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秒客网。
▼ 示意图 ▼

区位决定价值枪挑三国,对于购房者而言,配套、交通、区域发展都是优先考虑的因素。一个项目区位的好坏,不但意味着生活的便利与否西口长歌,且和房产升值空间、居民的生活工作成本也密切相关黄岩中学。
▼ 示意图▼

- 臻至生活,正式开始 -

-01-
城芯之上 | 瞰世繁华
老城为芯,东南为贵中越战争秘录,城市裂变,大城待现。霍山碧桂园择址老城区核心位置,占位老城南侧,契合城市未来发展方向,坐拥老城完善配套,苏果超市、县医院、中医院、图书馆移步即达。
▼ 示意图 ▼

-02-
通衢主轴 | 畅达全城
霍山碧桂园扼守城市核心动脉,雄踞城央绝佳区位戴夫号飞船,交通四通八达,冯溪满目尽霓虹,左右皆繁华。紧邻城市主干道及“四大发展轴”之一的迎宾大道,畅达全城,城外连接G105国道,直通六安,无论是想入城亦或出城,都能极速到达。
▼ 示意图 ▼

-03-
学府环绕 | 文风浓郁
霍山碧桂园周边名校林立赵宇昕,文化氛围浓厚,师资雄厚的霍山一中、霍山二中、新城小学、城关小学以及贵族学校“新徽幼儿园“等环伺周边,浓烈书香氛围熏陶,打造一站式成长教育体系,让孩子从小浸润翰墨书香,耳濡目染,智胜未来。
▼ 示意图 ▼

-04-
依山傍水 | 四时皆景
霍山碧桂园南依南岳山风景区、淠源渠,毗邻文峰公园、淠阳湖公园,是兼有地段优势与生态景观优势的城市中心处,曲水流觞、花繁四季,怡然自得。项目内部精心打造高尔夫立体园林,三季有花铁将军阿贵,四季常绿木质所及皆为景色。依山傍水马承英语,让您慢享臻生活伊相杰。
▼ 示意图 ▼

生活水平不断在提高,居住环境怎能将就,霍山碧桂园给您不将就的生活叶红影,让您一见倾心,流连忘返,静下心在自家小区悠然漫步松野井雅,乘着微风,放下工作的繁忙和疲惫,携上妻儿老小,一起漫步碧桂园园区井上正大,找回对生活最初的心动。

当霍山和碧桂园相遇
创变的力量应运而生
招聘信息
世界500强 中国地产三甲 广发英雄帖
招聘岗位
销售类
招聘岗位:销售主管、销售精英
1.市场营销、房地产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1年以上房地产销售经验,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3.熟悉房地产开发与销售流程、客户分析与谈判、客户拓展等
4.具有较强的客户管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执行力及抗压能力
行政类
招聘岗位:高级销售事务专员(高级行政专员)、销售事务专员(行政专员)
策划类
招聘岗位:营销策划(高级)
物业类
招聘岗位:案场礼宾员、客服助理、物业管理员(保安)、环境管理员(保洁员)
细则:
1.薪资面议
2.面试地点:六安市霍山县老财政局3楼
3.工作地点: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
4.联系人:张女士15056405646(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799858997@qq.com
项目信息
项目地址:霍山县迎驾大道与衡山路交汇处
尊贵热线:0564—5518888

————————免责声明————————
1、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2、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3、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最强弃少txt金凯瑞三人组,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4、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霍山碧桂园拥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