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最新劳动法产假规定为民服务再接再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复兴路20号社区

为民服务再接再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复兴路20号社区



2018年6月28日下午,万寿路街道党工委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我社区17名同志被评为万寿路街道优秀党员、3名同志被评为万寿路街道优秀党务工作者、社区党委和2个党支部被评为万寿路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他们是:
海淀区万寿路街道优秀共产党员(17人)
杨 静 刘香苔 张淑伦 王美英 邢亚非 王海军 刘凤琴李佳祥 孙绍国 王秀菊 汪永兰 田德安 栾玉俊 任化周屠长福 蒋翠芳 张娜娜
海淀区万寿路街道优秀党务工作者(3人)
曹新宇 社区党委组织委员
杨 红 社区党委宣传委员
常 洁 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
海淀区万寿路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
总参信息化部机关大院社区党委
总参信息化部机关大院社区党委第二党支部
总参信息化部机关大院社区党委第三党支部
表彰大会由万寿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杜陈生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冯军宣读表彰决定焦彦龙,白建平书记庆祝建党97周年讲话史云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总结表彰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庆七一文艺演出,一共有5个节目,我社区艺术团就有2个节目。开场舞蹈《为祖国干杯》,欢快喜庆的舞蹈表达了人们对祖国取得伟大成就的喜悦情怀远勤山,欢快的旋律、整齐的舞步,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向祖国敬礼,为祖国干杯,祝愿祖国在未来更加繁荣昌盛,独立富强。最新劳动法产假规定第三个舞蹈《铁血英姿》,场面壮美侯门娇,气氛感人潘严,引人追忆。演出场面让人们想起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想起了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脊椎蛙,演员们的演出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认可,有的老党员还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6月29日下午,社区党委在社区会议室对荣获荣誉的先进共产党员和先进常务工作者进行了集体表彰,勉励大家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党员职责,关雪盈真正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为民服务再接再厉。



牢记入党誓词彭巧娣,党旗永在心中燕赤凤。希望广大党员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发挥榜样楷模作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从自身做起,从引导家人朋友做起萧龙王,为建设和谐社区,文明海淀乌永陶,美丽中国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