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最终幻想6为什么要喝固态法酿造的酒-精英煮酒

为什么要喝固态法酿造的酒-精英煮酒

视频:茅酒始祖传承之路
★1、物质基础
液态法白酒发酵:只有新投入的原料和清水使其生成香味物质坐地吸土,应必须让多种微生物进行复杂的生化作用,也需时较长,这便构成两者风味的区别粉葛鲮鱼汤。
固态法白酒配糟发酵:酸类、酯类、羟基化合物等泸溪天气预报。这些代谢产物有的是生成香味的前体物质,有的本身酒是完整的香味成分。

★2、界面效应:
物质的气、液、固三态时,两种不同相的接触面称为界面,在界面上生活的微生物其生长及代谢产物与在均一相中生长的有区别,这称界面效应。
液态法白酒与固态法白酒两者的发酵基质中表弟凶猛,固体颗粒量悬殊很大,固态法的料比较疏松,其中还包含着大量气体罗艳芳,具有很大的气-固、液-固界面,微生物的生长与代谢产物使与在液体发酵醪中不同,以致构成风味上的区别牛和鹅。

★3、微生物区系:
固态法生产白酒,由于原料等没有严格的灭菌,生产过程又是开放的,通过原料人间仙路,空气,场地,工具等各种渠道把大量的,多种多样的微生物带入料醅中,它们会在发酵过程中协同作用,产生出丰富的香味物质。香味物质的产生,细菌起着主要作用。
液态法生产是纯种发酵李赞熙,发酵液中香味成分来源贫乏。酯类依靠酵母产生,而组成白酒口味不可缺少的酸、酯含量极少。

★4、发酵方式:
固态法的糟醅是经过微生物作用的,原料中的含氮物质大部分保留,还存在大量微生物的尸体和它们的自溶物,即可被微生物摄取利用。
液态法白酒的酒醪中不仅含氮量与种类远不如糟醅,微生物又主要是酒精酵母,它为了自身的生长需要,在无氧条件将葡萄糖转变为酮酸,在氮源缺乏时,酮酸不断地增加,尔后过剩的酮酸脱羧及还原而生成少一个碳原子的醇,这便是高级醇。

点击下图进入:精英煮酒

品鉴唯一不可复制稀缺嫡传金奖原香老茅台酒!
一瓶好酒连接全球精英

——点击下列关键词让你更懂好酒——
传承|核心|“秘密”|举世传香|天下无香|识得好酒
延伸阅读
行业专家“神评论”:世上有三种人,无实力无文化的喝“假茅台”,有实力的喝“正品茅台”,有实力有文化的喝“王茅秉乾老窖”龙一仪!

▲路鹏,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曾造就淘宝及支付宝

▲著名国画大师,饮王茅后为王茅狂书“王者归来”

▲企业家客户品评王茅
什么样的酒当得“王者归来”?
茅台始祖·王茅

一、好酒
王茅酒始于1879年白宫奇缘。
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斩获金奖,一举成名求水山公园,让茅台走上世界三大名酒神坛,代表了中国酱香型白酒的最高品质。

王茅第三使徒,嫡传巴拿马金奖配方,传承古法酿造海参炒面,严格按照节气,端午踩曲、重阳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加曲(堆积发酵),七次取酒,一年一个生产周期。
王茅原料,全部自种、自采专供。从源头、原料保障酒的品质并采集63味有益于身体健康的中草药入曲后高温蒸煮而成杨子一,五年陈酿,方可出厂,因此不上头,易醒酒逍遥房东,更健康。


二、真酒
成功人士岂能常常为假酒所伤:连宣称保证100%正品的唯品会,都被查出销售某假酒。2016年4月18日厦门刚又查获亿元假酒案...

▲假酒横行“土”豪圈
为确保品质及避免假酒,王茅不进电商,最终幻想6不下传统渠道,只做企业及个人点对点定购及定制,所有城市均由王茅办事处通过快递或物流直供。(运营中心>经销商>客户)
且王茅各地办事处,全部都由当地知名企业家跨界担任大明文魁,还有数位优秀的人大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精准推荐,在说酒论道中分享王茅,蔡紫芬让金字塔尖的人士都能喝上好酒、真酒,而非花离谱的价格竟还买到盛行的假酒!
三、有文化底蕴的酒
王茅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高端酱香型白酒我的仙女老婆。








▲复兴百年王茅 传承百年经典
当世仅存的三坛“百年茅台原浆”,全部藏于王茅酒厂。

▲王茅酒早在民国时期,便远销重庆、遵义等地
因此王茅也被称作“解放前的老茅台”

▲1945年10月10日青山光司,国共两党签署“双十协定”
蒋介石与毛泽东在重庆共饮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王茅”
(由茅台镇镇长兼校长王秉乾亲自安排)

▲1949年周恩来在北京饭店选定“王茅”酒为开国大典第一宴专用白酒
1950年毛泽东出访前苏联会见斯大林,带去的礼物中就有“王茅烧坊”酒


真正金字塔尖人士,务实求真,卓尔不群,懂好酒、坚决不为假酒所伤。
要求的是最顶尖的茅台品质,所以品鉴王茅孙云玲。
恰如当年华为,坚持更高品质,在企业家群体里,一定比例替代了号称用了才有面子的三星手机。

▲叶明钦百贝宁,金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国人中最年轻的跨国公司总裁

▲某特大型金融机构高管,朋友聚会自用



▲企业家客户们品评王茅

▲九州期货高管品评王茅

▲金融投资圈客户品评王茅

▲各行业重要时刻品评王茅

▲茅粉品评王茅

▲茅粉品评王茅

▲清华茅粉爱王茅

▲风投考察王茅很严谨

▲清华茅粉重要时刻品评王茅

▲酒业资深收藏人士爱王茅

▲清华系茅粉认真建议

▲茅粉认真品评王茅

▲茅粉重要时刻专注品评

▲茅粉重要时刻必须王茅


▲茅粉专注以王茅酒缓解身体不适


▲茅粉专注品评王茅


▲清华系茅粉品评王茅






王茅各地办事处,全部都由当地知名企业家担任,还有数位优秀的人大代表、民主党派代表。让金字塔尖的人士都能喝上好酒、真酒,而非花离谱的价格竟还买到盛行的假酒!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
结缘天下第一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