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最美清洁工为长兴志愿服务点赞!建德、义乌两地团委接连来长考察交流~-长兴共青团

为长兴志愿服务点赞!建德、义乌两地团委接连来长考察交流~-长兴共青团本·华莱士



近日成都砂舞论坛,赵雷画共青团建德市委、共青团义乌市委接连到长兴考察交流,就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5月31日青果炖猪肚,建德团市委书记何洪宇带领团市委、街道团委、社会公益组织等单位一行来到长兴考察交流志愿服务工作金韩美。建德考察团在长兴团县委书记潘宇欢陪同下,先后到长兴县志愿服务中心、太湖街道志愿服务站进行参观。第一站:长兴志愿服务中心
考察团详细了解志愿服务中心的运行与管理模式,对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风采、心愿树、志愿服务平台等阵地进行观摩学习。


第二站:太湖街道志愿服务站
随后九十九顶毡房,考察团来到太湖街道志愿服务站,工作人员就站点队伍组建、日常运行、活动开展、特色项目等基本情况向考察团进行了介绍。


■■■■■
6月6日,义乌团市委副书记朱超带领团市委、街道团委等单位一行人来到长兴考察交流,最美清洁工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做法和经验乡宁天气预报。
考察团在长兴团县委书记潘宇欢、副书记陈舒等人的陪同下变色蛇,分别参观了高铁站、社区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医院、农村等地的志愿服务站点马云坤,并详细了解了志愿服务站的运行管理、服务对象、资金来源等情况名碑荟萃。

行程一览
高铁志愿服务站
齐北社区志愿服务站
行政服务中心志愿服务站
太湖街道志愿服务站
林城镇北汤村志愿服务站
人民医院志愿服务站
和文化广场志愿服务岗亭、县志愿服务中心
百灵公益组织志愿服务工作





义乌和建德考察团人员都表示此次来长兴不虚此行,了解了很多志愿服务项目,也学习了很多志愿服务经验功夫旋风儿。希望此行更进一步拓展长兴与外地团委在志愿服务领域的合作黑厚学,拉近彼此距离,共同推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更好地发挥团员青年和广大志愿者在社会治理、环境保护等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

编辑:长兴小团长

推荐阅读
Recommended reading

更多精彩请点击
丨【献礼五四】《长兴精神·青年力量》,献给正在奋斗的你胡文婧!
丨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丨共青团长兴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宝船网!小团长带你回顾~
丨直击团代会丨共青团长兴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拉开序幕!
丨团代会倒计时丨横屏时间!过去三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