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木工排钻为爱而生 【百大珠宝】捷夫铂金路途-一钻为证-齐市百货大楼

为爱而生 【百大珠宝】捷夫铂金路途/一钻为证-齐市百货大楼千亿词霸

玫之灵动瑰于初心
爱 从来不止一种风情
热情似玫 贪恋不断升温的宠溺
深情如瑰 眷恋来自初心的相遇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玫·瑰系列
以钻为证 为爱而生

全球领先国际钻石权威De Beers集团旗下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携手授权珠宝商捷夫珠宝亚东卓玛,倾情奉献【玫神龙教口号 ?瑰】系列美钻钻饰白起墓,为恋人们见证彼此间最为相濡以沫的浪漫情愫和臻爱诺言。

【美钻鉴赏】

玫·玫蕾
真爱的萌动
爱就像是一粒种子蟒蛇窟,因为彼此的缱绻和爱护速球投手,在我们的心间生根发芽挥剑问情,让我们的爱情如热情的玫瑰尽情绽放。
捷夫珠宝Forevermark袁振洋?永恒印记玫·瑰系列之玫蕾张沛然,无论单独佩戴养鬼吃人,还是整套搭配,都是绝佳的选择,颈间的轻抚,指间的缠绕人间灶王,彭程程 让爱的气息萦绕你左右。



瑰·瑰印
宠爱的箴言
深情如瑰尸蛊艳谭,一如初心带来的幸福,不似华丽张扬,却独有我们互诉的衷肠。
捷夫珠宝Forevermark木工排钻驸马圈 ?永恒印记玫·瑰系列之瑰印王蒲臣,犹如宠爱的箴言,来自我心深处,为你慢慢倾诉。



瑰·箴爱
无尽的幸福
有你的时光总是充满幸福,有你的陪伴正是宠爱的出处。
捷夫珠宝Forevermark月山习 ?永恒印记玫·瑰系列之箴爱厦门雄狮瀑布,火热的玫瑰正是爱的信物,有你为伴,让爱继续海云台恋人们。

爱9c8809,是礼物聚仙谷,是对爱情,友情,亲情和自我的满足
爱的礼物悠会网,尽在JAFF
更多精彩详询捷夫珠宝百货大楼专柜
贵宾专线:0452-245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