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朱波为什么说拆分模式生命力顽强?-文贤网创

为什么说拆分模式生命力顽强?-文贤网创崔丹尼尔

为什么说拆分模式生命力顽强
首先我们先来总结一下过去的2015年冯德麟,微商河池人才网,直销类产品盘已经过时,因为这个时代是一个产品过剩的时代,只要你有钱还担心什么产品买不到吗?所以直销类产品盘不在我们考虑的范围之内,大家都知道去年最流行的项目是互助盘,黄杏初但是由于去年10月份起很多互助盘都出现了崩盘的现象,还有非常多的热门的固定返利孙晓岐,固定分红盘也倒下了,通过这些项目的崩盘或者跑路,很多人发现,原来很多人看不起的拆分盘居然都还在!而且还做得很滋润曲景平,比如像MBI平台,运行到现在将近5年了,还有拆分盘的鼻祖新加坡的SMI将近10年的时间!实践证明只有拆分模式才能长久,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大家这个时候才发现,双轨制的拆分才是生命周期长久的项目。那为什么拆分盘和互助与返利那些类型的盘对比生命周期要长了这么久呢查哈尔?

拆分模式能走得长远的必然性
一、拆分盘没有承诺一个固定收益,我们购买的游戏股的增值是来源于市场的购买行为,因为拆分盘发行的原始股的数量是有限的,有限的资源就会有人购买吴俊东,有人购买的话股价就会慢慢上涨。没人购买的时候它的价格就会在暂时性的停在那边,就和股票停牌是一样的,不会产生源源不断的泡沫。但是互助盘和固定返利或者分红盘不一样,这类的资金盘是承诺你固定收益的,比如互助盘每天承诺1%和推荐10%不等的利率,会产生很多的泡沫,变成拆东墙补西墙,没办法填补资金漏洞,就是一个崩盘模式。返利盘每天分红2%-10%不等的收益,这些承诺的收益不管有没有人资金进来都是要不断发放出去的,还有会员的资金都是打入公司,比如会员每天打入公司的资金是50万,公司打出来的资金小于50万,那么公司会存在睿智美人。如果有一天公司打出来的资金大于会员打入的资金,那么公司还会存在吗?肯定不会安迪穆雷,为什么呢?亏本生意没有人做眉县天气预报,所以公司跑路了。
二、拆分盘的进场资金不归集到公司,所有的资金都是会员之间的交易行为,除了原始发行的游戏股,它是作为整个项目的启动资金。如果一个项目都是资金归集到公司去的话,那他跑路的风险就非常的大。
三、拆分盘的公司收益是随着整个市场的发展而越来越多,它的收益来源于会员之间交易股票的时候收取一个10%的手续费。假如现在每天会员的交易量是10万,那公司就赚1万,如果后面项目做得人多了,每天交易股票的交易量达到100万,那公司就赚10万,所以公司没有关网的必要。
四、大家有没有发现别的资金类项目的动态奖金是一个非常大的泡沫。而拆分盘不一样,你进场的时候有一个配比率,一般是50%-60%左右,也就是说你投资了10000美金的话,进场后只有5000-6000美金用来购买股票,那剩下的钱哪里去了,剩下的钱就是一个动态的拨比神勇投弹手,奖励给做市场的会员。拆分盘的动态奖金呢并不是像别的资金盘那样是凭空产生的朱波,凭空产生的那就是泡沫,所以就容易崩盘。
互联网+金融是必然趋势,没有与时俱进,就只能被社会淘汰!网络是打造草根人士最佳平台提供自己展现的舞台。互联网时代你不懂得找到创业的切入点,如果你只会用网络来聊天刷微博空间,那等于你现在站金矿上捡垃圾!
欢迎有识之士及团队领导人咨询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