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李侠主播:听说 【桐安旅人】与“张大爷”的日常-军恋情缘

主播:听说 【桐安旅人】与“张大爷”的日常-军恋情缘

击上面绿色音标即可收听主播听说的音频哦!
与“张大爷”的日常
文:桐安旅人

“张大爷”特别调皮,认识的第一天他就告诉我自己只是个卖不出去房子的推销员。当然,这是他编的。
“张大爷”特别奇葩,身穿天空蓝,却是个恐高的家伙,一个字刘五四,怂!
作为一个新疆姑娘,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找一个外省的男生做男朋友。大千世界,因缘际会,就是这么巧李侠,新疆的我遇见河北的他御龙品青梅。三千八百多公里,真是我所有异地恋加起来的总和。

认识的第一天,“张大爷”就夸我声音好听,还把我唱的歌在宿舍里公放,引起他诸多战友的讨伐西行囚车。我看着他一脸娇羞的望着我,感觉世界都静止了。那句话怎么说,认真的男人最可怕。
一周以后,“张大爷”申请休假,背起他的小背包,拿着行李箱风风火火的冲向机场,这一路上,还不忘和我视频汇报自己所在的位置。从乌鲁木齐到天津妾妖娆,四个小时的飞行,我一直在心里默默祝愿他一路顺风,下了飞机他却吐槽我:“哪有坐飞机祝人家一路顺风的恋爱求证,你是不是傻花园口决堤?”我无情的被鄙视了。

“张大爷”休假以后,我觉得他就不会联系我了,毕竟家乡姑娘最美。和我这隔着十万八千里,就算他找个小妹妹我也不知道。没有安全感的我始终挣扎在他爱不爱我这类蠢问题上。“张大爷”不喜欢打电话,也让我少打电话,据说是害怕我这点仅有的智商被辐射没了司献民。我这一想,谁出门玩了还看手机消息啊,这一段姻缘可能要废了。起码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还记得我说过的嘛?“张大爷”是个奇葩。休假第一天早上7.30就醒了给我发消息问候爱的进行式,我调侃他凌晨7点多就醒来了,起来的太早了。他吐槽我“你们家早上7.30是凌晨啊。”这一局,完败。

“张大爷”开车出门以后,就跟我视频,让我看看廊坊的街道,(各位宝宝不要模仿啊,专心开车。)我装作没见过大城市繁华夜景,终于在他一脸嫌弃的眼神中结束了此次会谈,这一局,我又输了。
当天晚上,“张大爷”和他一群朋友去唱歌了,这种时候,我一般都追剧去了,毕竟我想留给他空间自由发挥。没成想活宝三人组,“张大爷”唱歌的时候也没让我闲着,跟我视频,曹小小问我想听什么歌,足足一个多少小时骨盆舞,我都在“张大爷”优(nan)美(ting)的歌声中度过。他朋友跟着一起唱爱不持久,我夸他朋友唱的好听,他还不乐意。这一局,完胜不动明王传!

打那以后周璟馨,“张大爷”无论出去干嘛,都是早请示晚汇报,打台球的时候要视屏,美其名曰看看他优美的身姿,逛庙会的时候要视屏,被我拒绝了云猴网,他还不忘发个小视频跟我炫耀一下他套圈中的小仓鼠。
“张大爷”是个文盲,明明告诉他我以前名字里那个字念xi(肸),他偏不,非说那个字是胖,整天胖子胖子的叫我,怎么的,是我新疆姑娘握不住刀了呗?每天与他斗嘴的日常,都能写成书。
很庆幸,我这个没安全感的人遇到了事事都和我分享的“张大爷”,偷偷告诉你们,“张大爷”以前和他对象是放风筝认识的。所以昨天他逛公园的时候北方的纳努克,我怂恿他放风筝去,我打算给他买一个八千米的风筝线看看能不能放到外太空遇见个阿凡达之类的。

我是幸运的,我的前任教会我怎样爱人,在贯穿我整个青春的岁月里,感激有你一路相伴。我的现任教会我怎样做小孩,每天无忧无虑的,也请你在漫长的岁月里一直做我的明灯。
不写了,听说“张大爷”放风筝去了航越地平线,享年21岁。
本期编辑:壹心
总编:壹心
主编:菩果 蒲苇 珞甜 小鹿 韩梦
主播:张雅 听说 小燕 木子 小凡 壹心
法律顾问:刘静
情感顾问:斑布 阿欢 九 尚明 楚天晓
汐灵均

军恋情缘
给你不一样的军恋
荔枝FM搜索:FM1850060
文章投稿邮箱:2691429261@qq.com

很感谢你的关注
关注与转发是最真诚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