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李博雅主啊!祢在我们身上,有美好的旨意和计划,我们甘愿顺服被你塑造!-晨祷

主啊!祢在我们身上西子书院,有美好的旨意和计划华乐思,我们甘愿顺服被你塑造!-晨祷



赞美我天父、感谢我天父雷雨霖,赐厚恩于我们。谢谢祢使我们还活着。我们感恩享受空气、阳光、雨露。父啊,祢创造这奇妙的大自然空中阻击,目的就是为了我们。祢不仅造了我们,又养育我们;不仅养育我们,又救赎我们,又将极大的应许赐给我们。我们的生活、动作、气息、存留都在乎祢。
父啊!我们是泥,祢是窑匠,我们都是祢手的工作。祢在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祢自己美好的心意和计划,我们甘愿顺服祢的陶造。因为祢是智慧的窑匠,祢是伟大的窑匠蝶古巴特,祢是爱的窑匠。父啊,使我们经过祢的塑造,成为祢珍贵合用的器皿吴昊泽,成为祢圣洁完美的器皿,好让祢自己的馨香流露彰显在我们的身上清宫绝恋。父啊,我们虽有经历困境的雕琢、环境的对付,但我们相信祢与我们同在,就能得胜一切,你必加力量和信心给我们兜兜飞。
父江喃啊,感谢祢杨孙西!祢的耳朵从不会发沉盗官记,祢的膀臂从不会缩短。祢没有推却我们的祷告,也没有将祢的慈爱离开我们孽欲杀人夜。父情深意长简谱啊古宁头战役,愿祢的旨意成全,也愿祢垂听我们的呼求。父啊李博雅,感谢祢,祢比我们亲人更爱我们,祢比我们自己更了解我们自己。祢要我们藉着祷告来明白祢的心意,藉着祷告懂得随时的倚靠,藉着祷告得着你的能力。因为离开祢绿袖子简谱,我们什么都不能做。感谢主的恩典!也将今天一天的时光交托于祢,加给我们力量,费贞绫赐予我们智慧百变魔图,保守我们过分别为圣的生活。以上祷告是奉主耶稣的名,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