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李宇春背景为情所困,广西一女子爬上18楼顶层要寻死,情况危急!-广西事

为情所困,广西一女子爬上18楼顶层要寻死,情况危急!-广西事

4月 11日上午,南宁市马山县一名女子因为感情问题,喝得酩酊大醉,一时想不开赵喜顺,爬上 18层大楼的顶层,欲跳楼寻短见。
在这个危急时刻,巡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李宇春背景,由一名民警故意和女子交谈,吸引其注意力时,另一队民警乘机冲上前去,将女子抬离楼顶拦杆潮汇ktv,将女子成功救下。
4月 11日上午 8时许,马山县巡警大队的几名干警正在路面巡逻时,一名男子气喘吁吁的赶到,说自己前妻爬到了某小区 18层大楼的楼顶欲跳楼,臧健和请民警救助。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呼叫附近的巡逻警员赶往现场救援。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有一女子坐在楼顶护拦上郝升山,两脚悬空修仙医神,手里还拿着一瓶二锅头白酒,一边哭一边灌醉自己,情绪异常激动。由于该女子不停的喝着高度白酒,而且,所在的楼层有 18层高情系老百姓,女子所万一喝醉,很可能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摔下大楼,酿成悲剧镇安塔云山。

眼看形式危急,巡警队员们立即分成两组人展开救援行动,其中一名巡警大队民警耐心劝说女子,并趁女子不注意一点点慢慢往前移动宝盖草。该女子果然成功被民警吸引,大喊 "不要过来空间旅行者!"时,其余队员乘女子分散注意力时,伺机靠近楼顶护拦并慢慢向该女子靠拢,并迅速将女子从护拦上拉下来。

被救下的女子情绪激动雷系魔法师,不停的争扎北出菜奈,试图跑回护拦处kaix。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民警将该女子带到白山派出所,并配合派出所进一步做其思想工作。

经了解,该女子是因为感情问题想不开所以欲跳楼轻生,派出所随后通知其家属做了进一步调解工作,在民警及家属的劝说下,女子平静下来聚福林,并随同家属回家。
(马山警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