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李成金为这些雨中忙碌的身影点赞-赤峰驾驶人

为这些雨中忙碌的身影点赞-赤峰驾驶人

【赤峰市气象局】6月1日23时至2日18时:赤峰市大部出现小到中雨天气,中雨区主要在克旗中、东部,林西县西部,翁旗中、西部,松山区北部、东部爱海滔滔歌词,喀旗东部spy女团,敖汉旗西部、南部。左旗南部,右旗东南部,翁旗东北部,阿旗中南无降水。全市253个自动站共有204个站出现降水,其中0.1-5.0毫米43个站,5.1-9.9毫米65个站,10-19.7毫米83个站道北人演员表,20.3-24.3毫米13个站米奇漫游仙境。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克什克腾旗新井站降水量为24.3毫米,小时最大雨强出现在翁牛特旗毛山东乡2日7时6.8毫米。市区降水量为11.9毫米。截至18时,降水云系已移出我市莘县信息港,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西部的天空,全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雨中斑斓叶保【畅 通】
雨天路滑、视线模糊能见度较低、行车缓慢,易造成拥堵现象李宝蓝,给群众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知行汇,也给蜀黍们的疏导工作带来压力帝国的觉醒。


但蜀黍们没有退缩!
支队二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体执勤人员提前到岗到位,准确掌握路面情况,做好人员调度及路面管控,及时灵活的采取有效措施,通过车巡、摩巡与路面执勤相结合,采取不间断喊话鸣笛警示等方法,监督提醒驾驶员保持安全行车速度,面对面提醒行人们安全出行,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并加强路面巡逻密度及疏导力度。


车太多了,雨一直下,蜀黍们顾不上擦一擦脸上冰冷的雨水,也没时间理一理湿透了的警服,只是一遍又一遍地提醒过往司机、行人,一辆又一辆地疏导过往车辆我的曼达林。
到了放学高峰期,护学工作更是不能疏忽。
雨中话【安 全】
6月2日上午,二大队六中队中队长车龙带领中队民警顶风冒雨来到辖区铸泰商砼搅拌站,对企业管理人员、安全责任人、车主、驾驶人集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宣传中,车队长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针对大货车、水泥罐车驾驶人开车走神、疲劳驾驶、超速驾驶、酒后驾驶等多种易引发交通事故的陋习予以深入浅出的分析。
要求驾驶员们严禁闯红灯、强行超车、疲劳驾驶、酒后驾车,做到一慢、二看、三通过邱兴华。同时要求驾驶员们要定期检查车辆情况,姜柔保持车况良好,杜绝带病车、问题车上路。

驾驶员们对大队民警顶风冒雨前来为他们上交通安全课深受感动,表示一定要加强交通法律法规与安全常识的学习14天机,遵章守法李成金悲歌行,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为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创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