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李莉娜为维护中巴经济走廊,“巴铁”搞了个里程碑式动作!-环球网

为维护中巴经济走廊,“巴铁”搞了个里程碑式动作孟娇霞!-环球网

巴基斯坦空军组建了第六支“枭龙”中队。

这是巴基斯坦空军的里程碑。《巴基斯坦日报》2月28日报道称,巴基斯坦空军已经接收了新一批的枭龙战斗机gitc,组建了第六支“枭龙”中队。在入役典礼上,巴基斯坦空军司令表示中巴经济走廊对俾路支省和巴基斯坦至关重要,新中队将维护俾路支省的和平秋彤搏击操。张翔玲

新成立的中队队徽
据报道,新组建的中队为巴空军第28中队“凤凰”中队,以诗人Allama Iqbal的诗作为座右铭——“正视自我,凌驾苍穹希斯菲尔德。”

巴基斯坦空军司令阿曼表示,“从今天开始,装备着巴基斯坦引以为傲的枭龙战机的第28中队黄金帝国,就有了日夜守护国家空域的职责,特别是西部边界。”
他说:“我有信心王权2,第28中队会以最适合的方式实现我们想要的战略平衡。我们也希望用荣誉守护这个地区的和平群丑图。”

巴基斯坦空军目前编制有拥有6个“枭龙”中队,其中5个为作战中队。他们分别是第2中队呆呆向前冲,第14中队金源期货,第16中队,第26中队和新组建的28中队博恩崔西,以及空军指挥学院。随着俾路支省“枭龙”中队的进驻,巴基斯坦所有作战方向都部署了中国“枭龙”战斗机中队摩锐水世界,南方部署了配备枭龙战斗机的第2中队,中部是第14和16中队,北部是第26中队,西部是第28中队。这也意味着中巴联合研制的三代战机成为了巴基斯坦空防力量的主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环球网
本期精彩回顾
“放心赤塔僵尸事件!你不会死的绿袖子钢琴谱,因为我会死在前面!”
真想不到点裙臣!“国产巨婴”们唱国歌前,还曾谩骂我驻外使领馆官员!
反了你们!香港大学生为抵制普通话,冲进办公室恐吓老师!
华盛顿“遛狗”向我们抖威风李莉娜,我们就要“打狗”还以颜色!
新加坡男子地铁内辱骂中国人:跪下!我是高贵的人花心梦里人!你是条狗镜龙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