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李诗英为什么说女生小妹妹里面很温暖?-巨匠阅读网

为什么说女生小妹妹里面很温暖?-巨匠阅读网


 
 刚刚用钥匙打开自家的门,屋内的一幕让宫晩儿脸色瞬间苍白,身体僵直的站在门口……
大床上,男人和女人激烈的滚在一起,完全没有意识到门口的来人。
宫晩儿清楚的看着自己男友疯狂的亲着卖弄风情的女人,他对她可从未这么热情过!
心一点点的发痛,她多么希望眼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她仍然能躲到杜洋的怀里,而他会想往常一样紧紧的抱住她,抚摸着她的头发,告诉她,没关系,一切都会过去。
可看到床上紧紧纠缠着的两个人,无疑是对她的当头一棒,一阵阵的眩晕和恶心涌了上来。
被压在下面叫的正欢的女人竟然是她的同学,所谓的“好姐妹”陈丽彤!
胸口如被尖利的刀子刺穿了一般,疼的宫晩儿五脏六腑都在痉挛。
宫晩儿的闯入让房间里的激情的气氛瞬间冷了下来。
“你怎么来了,快滚!”杜洋用被子遮住自己和陈丽彤,懊恼的向宫晩儿吼到京希吧。
“为什么?”宫晩儿浑身剧烈的一颤,强忍着不断流出的眼泪,“杜洋我问你为什么!”
“你不是说过会只爱我一个人吗?你不是说过爱我一辈子吗!现在这又是怎么回事?”她指着杜洋,盯着他的眼睛,奢望着还能从那双好看的眸子里看到往日的温柔,可看见的只有厌恶。
“闹什么!”在床上的陈丽彤打断了宫晩儿的质问,“我告诉你宫晩儿,我和洋早就在一起了。”说着往杜洋的身上贴了一贴,“洋早就不喜欢你了,不过是因为你爹有几个钱,能让我和洋生活过的轻松点,不然像你这样的女儿怎么配的上我们杜洋呢。”
她笑了笑,抬头在杜洋的脖子上亲了一口吃屎图,杜洋笑了笑搂紧了陈丽彤的小蛮腰。
“她说的是真的?杜洋,回答我!”眼泪充裕控制不住,宫晚儿的声音里带着几分歇斯底里。
“当然是真的!你还想赖在这里不走吗?看我和我老公爱爱才开心吗。”陈丽彤更加嘲讽的说,在她眼里现在的宫晩儿不过是一个无家可归的乞丐罢了。
“你闭嘴!”宫晩儿的眼神突然变得犀利妙手神医,冲上前去抬起手便想给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一巴掌,不料狠狠的一巴掌却提前抽到了自己的脸上。
她睁大眼睛侧头向杜洋看去,他竟然她动手!
“像个泼妇一样丢脸死了!滚!”杜洋不耐烦的说道,指着房门。
宫晚儿咬唇,垂下双手,紧握成拳。
“杜洋,就当我宫晩儿瞎了眼!”她喊道,跌跌撞撞的跑出去。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她走在大街上跌跌撞撞,最后进了一家酒吧,忽略掉他人异样的眼光坐在吧台前面一杯接一杯的喝。
到今天她才知道,酒是个好东西沙丘魔堡,酒精刺激着她的大脑,让她清醒。
自己真是个笑话!
老爸破产入狱,自己负债累累,本以为可以依靠的男友却早就和别的女人搞在一起了,真是可笑!
她越喝醉的越厉害,迷迷糊糊的回到自己常住的酒店,可是她忘记自己不再是那个大小姐了,怎么住得起这么高档的酒店。
“密码错误。”
“密码错误。”
“密码错误。”
任她输入多少遍密码,门都一丝不动。
“不对啊!哪个孙子改我密码了!”宫晩儿坐在地上叫道。
话音落,只听“咔嚓”一声,门被人打开了。
宫晩儿头也没抬就从这人的脚边爬进卧室里,躺在了大而华丽的床上,丝毫没有注意到一道冷冷的目光正盯着她,宫晚儿只想睡觉。
可她很快被男人拎了起来。
宫晩儿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不明就里,也看不清男人的模样。
“请你从我的房间滚出去。”男人冷冰冰的说,说罢将她扔到地上。
这一扔激怒了宫晚儿。
“凭什么让我滚出去,你全身上下什么不是我的。”她晃晃悠悠的爬起来曹操与蔡文姬,凑近了恶狠狠的骂道,“杜洋,你个骗子。”
浓重的酒精味道喷在了男人的脸上,男人不悦的皱了皱眉眉头想甩开宫晩儿的手,不料被狠狠的揪住领子。
“真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男人厌恶的暗骂了一句,却在下一秒被宫晩儿堵住了嘴巴。
因为酒精的作用,宫晩儿即使没经验,也凭着一股莽劲去吻男人,直到自己有些缺氧才肯罢休。
“蠢女人,你是第一个敢强吻我的人,你要为你的大胆付出代价。”男人阴着脸说完。
下一秒,宫晩儿就被按到在床上。
看着她红扑扑的小脸和诱人的身材,男人在她耳边淡淡说道,“听着,女人,今晚要上了你的人叫莫召昀。”
“莫召昀,夜牛郎吗武林猛虎?别说,还有那么一点姿色。”宫晩儿醉晕晕的笑了笑,纤细的双手主动挽上了他的脖子,捏着他的耳朵。
有生以来第一次被女人捏了耳朵,莫召昀恼怒不已,特别是他被这一个简单的动作挑逗了,让他怒中更添羞愤。
“这是你自找的。”他沉声说道,低头堵住女人的嘴。
被男人吻密集的落下鞣尸,让宫晩儿感觉不适,她不住的躲动,可不管怎么躲,都难以逃离。
迷迷糊糊的宫晚儿,只觉得自己做了一场梦……
夜还很长,莫召昀食髓知味,把她折腾的不轻。
事后离开宫晩儿的身体已经是两个小时后,他借着月光看见被单上的一滩血迹挑了挑眉。
这女人还算干净!
他妖冶一笑,离开卧室去了书房,今天还有个视频会议要开。
宫晩儿醒过来已经是在第二天,浑身就和被车碾了一般酸痛不已。
这就是宿醉的下场!
她伸出手,去寻找衣服。胳膊疼的直皱眉,感觉手心湿漉漉的,不由抽出手看,当看到指尖那淡淡的血迹时顿时瞪大了眼睛。
与此同时浴室里响起哗啦哗啦的水声,宫晚儿慌忙的从床上爬起来,视线落到那张还沾有自己血迹的床上,又看了看自己,身上面吻痕遍布,她瞬间蒙圈吴媚媚。
侧头再看浴室,玻璃门上一个男人的躯体出现在雾气中,若隐若现。
昨天……自己好像叫了个牛郎?
天哪!难道自己宝贵的第一次就这么没了!
宫晩儿觉得头皮发麻,从小受过家庭良好传统教育的自己怎么能干出这样的事!
还有,昨天那个牛郎貌似姿色不错,肯定很贵,自己最近手头又紧,恐怕连钱都付不起。
她越想越气恼,越觉得下面疼痛。
还牛郎呢!技术这么差!
那是不是可以降价?
宫晩儿悲催的揉了揉头发,翻遍了包里的每一个夹层,零零碎碎的凑出了几百块钱导火线粤语,放在桌子上刚要离开,瞥见一旁的纸笔,迅速的写了一串字,然后捡起地上的衣服,忍着撕裂的剧痛强穿上,蹑手蹑脚的离开了房间。
大约十五分钟后,莫召昀从浴室里走了出来恋臀者,小麦色的皮肤还挂着水滴,毛巾擦着湿漉漉的碎发,看着凌乱的床和桌上这几百块钱,疑惑的蹙起眉。
自己不过洗个澡,人就没了?留钱又干什么?
这想法才落,莫召昀想到什么忽然阴下脸,走到桌前又见纸张摆上面,其上秀气的小字此刻在他眼里被放大了数倍!
技术不过关!需要多加练习!
那个蠢女人这是把他当牛郎了?
莫召昀将纸张捏成团坐到沙发上,手指拂过自己的唇,一脸似笑非笑,眼底闪着寒意,技术不过关吗?
那是谁昨晚一个劲的求速度的少林达摩剑?
这个嚣张的女人,下次我一定会让你看看我的技术到底过关还是不过关!我会让你心甘情愿的臣服在我的身下!
而这时宫晚儿已经回了家,爸爸被抓不过几天,她就觉得这房子空荡荡的,没人气。
换了脱鞋,脱下外套,宫晚儿本欲直奔浴室洗个澡,脚却是一顿,玄关处放着的古董花瓶和墙壁上的名画都不见了!
她心中升起不好的感觉,迅速跑上二楼。
楼上的房门全都被打开了,她径直跑到继母的房间,衣柜里的衣服和梳妆台上的首饰也全部不见了,房间里空空的连摆设都没留下。
看来继母是拿着家里仅剩的值钱东西跑路了!
这个女人,简直太过分了,忘了爸爸没进监狱之前是怎么对她的她吗?
“狼心狗肺的东西!”宫晚儿低头咒骂,忽然听到楼下一声脆响,像是玻璃被敲碎了。
她立马折回楼下,只见四五个男人站在客厅画龙点睛造句,其中一个正站在展柜前,脚下一地的碎玻璃,刚刚的声响就是这个人敲碎了玻璃,此时正在拿里面的项链。
“这是我家,你们想干什么?”宫晩儿脸色一白,喊着跑过去抢那条项链,“还给我!”
那男人躲过去,“还给你?我告诉你艾衍含,这的一切现在都是我们老板的!包括房子!在我们没动粗之前赶紧滚出去。”
“快还给我!”宫晩儿哪里听得进去他的警告,这条项链不值钱,否则继母早就拿走了,这是母亲的遗物,也是母亲留给她唯一的念想,她决不允许任何人夺走,谁都不行!
“混蛋,再不还给我,我就报警了。”她接着说道,有些失去理智的向男人的脸抓了过去。
可她实在是太弱了,不等她抓过去,男人就狠狠的扯住了她的头发嘲讽道,“小婊子,你老爸可是欠了我们不少钱,看你还有几分姿色,就拿你顶债好了。”
此话一出,其他几个男人立刻哄笑起来。
“你才是婊子,你全家都是婊子!”宫晚儿红了眼睛,一脚踢向男人的下面。
“妈的!”男人吃痛,一把将瘦弱的宫晩儿甩了出去,脚上的脱鞋不抓地,她失重的磕在桌脚上,磕破了额头流出了血。
“把她赶出去。”这时又有人说话,宫晚儿晕眩着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衣领一紧,她被另一个男人拽着衣服拉了起来,脚步踉跄的走到门口,旋即身前一空,她整个人被推扔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门口铺的石板上,手掌直流血。
宫晚儿只觉得一阵悲从心来,她何时被人这么对待过!
忽然耳边响起女人尖酸的嘲讽声,一双穿着红色高跟鞋的脚停在了眼前,“哟,这不是宫家的大小姐吗,怎么摔到了这么狼狈?”
原本心绪不宁的宫晚儿在听见这个声音后立刻镇定了下来电精2下载,她深吸一口气抬起头,对上了一脸戏虐的陈俪彤,宫晚儿拄着膝盖站了起来。
“哎呀,都怪我记性不好,你爸爸进监狱了,你这是被赶出来了是不是。”看到宫晩儿这个样子暗黑魔导师,陈丽彤心中更得意了。
“我刚刚看你一直和那些人抢那条项链,是不是你很重要的东西啊,用不用我帮你赎回来?”陈俪彤继续说。
宫晚儿盯着陈丽彤,她一副好皮囊却虚伪至极的嘴脸恶心到她了,明明是个破坏她和杜洋的小三,现在却是一副趾高气昂的模样。
“或者,你跪下给我磕几个头,我就让里面的人把东西还给你。”陈俪彤勾唇笑了笑,颐指气使的模样摆明了是和那些男人认识,“顺便还能给你双鞋子穿。”
宫晚儿低头看去,脚上的脱鞋已经不见了,肯定是刚刚被推出来的时候掉了,旋即她这才反应过来这一切都是眼前这个女人指使的,就为了看自己的笑话。
“无聊!”她不屑的说道,转身欲走,却被陈丽彤拽住衣服。
“别走啊,你不想要那项链了?”陈俪彤说道,另一只手又去抓她的衣领,“刚刚喊的不是挺欢的吗?”
宫晩儿的领子被扯开,露出上面一个个淡红色的吻痕从脖颈一直蔓延到胸口。
陈丽彤看的一清二楚,明显愣了一下,蓦地嗤笑一声。
“呦,怪不得你身上一股酒味,难道是去卖了?实在没有钱就跟我说嘛!说不定呢,我会帮你呢!”她讥讽的说,“你好好求求我,我可以帮你找几个出手大方的老板巩乃斯林场。”
这话刺激到了宫晚儿,气愤的甩开她的手,抬臂就是一巴掌狠狠的朝陈丽彤的脸扇了下去。
“啪亿忆网!”
陈俪彤应声被打的侧过头,在巴掌落下的位置明晃晃的印着手印。
“宫晚儿你个贱女人竟然敢打我!”她一手捂着脸发疯的尖叫,一手抓住宫晚儿的头发。
宫晚儿哪里会让步,两个女人互相揪着对方的头发撕扯了起来。
陈俪彤用余光看见不远处一辆车子开过来,冷笑一声,推搡着宫晚儿往那边靠。
宫晚儿根本不知道她的算计,昨晚上还做了高强度的“运动”,她现在身上没一块儿不疼,实在是拉扯不过陈丽彤,很快就被推到台阶边缘。
这时车子已经开过来距离二人不过四五米,陈俪彤大力一推,恶狠狠的咒骂,“去死吧你。”
“啊!”宫晚儿脚下踩空惊呼一声,几乎是扑着悬空下了好几节台阶,直往柏油路而去余秋雨文集,看见车子开过来,害怕又不及躲闪。
车头离自己就半米,她下意识的闭上眼睛侧过头。
只听“吱”的一声刹车声响起,想像之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可她因为刚刚被推下台阶的惯力没稳住身体,半扑半摔的倒在了车前,手还搭在车灯上。
而在车里坐着的男人,墨镜下有一双深邃好看的眸子,正是昨天被当做牛郎的莫召昀。
其实他早就就看见了二人的撕扯,如果不是他提前刹车,估计宫晩儿就得重伤昏迷了。
全身火辣辣的疼痛,宫晩儿尝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的站起来,陈丽彤看到宫晩儿没事又换上了奸恶的嘴脸,走过来挖苦道,“看到豪车就想碰瓷,真是个不要脸的女人,怪不得杜洋不要你呢。”
听了这句话,宫晩儿浑身剧烈的一颤,一直隐忍的情绪终于在这一刻爆发,她踉跄着爬了起来,快走了几步,一把拎起了一旁边的临时垃圾桶,回身抡到了陈丽彤的脑袋上。
恶臭的垃圾全都甩到了陈丽彤的身上,她捂住脑袋大叫,“宫晚儿你个贱人竟然敢打我!”
宫晩儿扔下垃圾桶,冰冷的说了一句,“打你怎么了?告诉你陈丽彤!我宫晩儿再怎么没钱给一条狗治病的钱也拿得起!”
“不要以为和杜洋上了床就得到了他,在我面前沾沾自喜,高兴的应该是我,因为看清了他的真面目离开了这个渣男。”她说道整理了衣襟,转身迈步。
没来得及下车的莫召昀摘下了墨镜,眼里有一闪而过惊讶的神情地狱蝴蝶丸。
本以为一个为男人买醉哭泣的女人会软弱不已,没想到是只会炸毛的小猫。
而且一想到她留下的纸条,韩泰善莫召昀眉峰聚骤,唇角抿成一条线,这是他愤怒时的表情。
他重写启动车子,慢慢开着,故意去追上那个踉踉跄跄的身影,狂摁喇叭。
宫晚儿觉得刺耳,不由得停下脚步回头,只见一个男人,俊美的男人从车里下来,即使有墨镜挡住眼睛,她还是能感觉到对方那锐利的目光。
她觉得身上的汗毛都竖了起来,转头就想走。
莫召昀一眯眼睛,快步跟上去一把抓住了宫晩儿的手腕。
宫晩儿吃痛的回头,见来人一身黑色西服,领带工整,比她高出二十公分,气压强大,即使用墨镜遮住了半边脸,也不难看出他的相貌堂堂,她眉头一蹙,总觉得似曾相识,就是想不起来在哪儿见过。
“你……谁啊?什么事?”她迟疑着问,想甩开抓着自己的手,可这只手纹丝不动。
“你扑过来的时候擦花了车,想一走了之?”莫召昀说道,这个女人把他当做鸭子,现在还忘记了他。他还没有见过这样的女人,真是有趣!这么有趣的女人,他不介意逗逗!
宫晩儿听了这话果然全身一僵花都九妃。
“司机大哥,我现在真的没钱,能不能等等,等我有工作了,一定还钱。”她看了眼车头标识,开口道,认定了莫召昀是司机,不然能坐这样名贵的车的人根本不会在意这小小的刮花的补漆费。
“不行,被老板发现了我可是会被炒鱿鱼的,现在就还钱。”莫召昀立刻拒绝,手握的更紧了,眼角却是微微上挑。
她竟然会以为他是司机,哪有司机全身上下都是定制奢侈品的?
宫晩儿尴尬的别过头,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从小到大,她哪里被人这么要过钱。李诗英
“我真的没有钱,债主找上门来,家里值钱的东西都被抢光了,还有我妈妈的遗物。”她说完垂下眸子,一指身后的别墅,“你要是能让我回去,我说不定能拿出些衣服卖了赔给你。”
篇幅有限,未完待续……
后续内容更加精彩,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就可以查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