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村里这点事为你详细解读北美名校之南加大-IECAbroad艾斯博德国际教育

为你详细解读北美名校之南加大-IECAbroad艾斯博德国际教育

美国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简称南加大(USC),最新排名23。
南加大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由监理会于1880年创立老兵传奇,是加州及美国西岸古老的私立大学,也是世界领先的私立综合学术研究型名校之一。南加大的课程水准极受肯定村里这点事,其中商学院、电影、传播、建筑、医学及理工等科系在美国大学中相当知名。南加大是获得联邦政府“研究与发展”经费多的十所美国私立大学之一,并且为全美大学排名的前二十名。在佛罗里达大学调查中,南加大被列为全美第12名研究型大学。
南加大距离美国电影中心好莱坞十分近,拥有全球最顶尖的电影艺术学院小邋遢简谱。电影学院伴随着好莱坞的电影工业发展,造就了不少电影界的奇才,这些校园在功成名就后都成为了校方的丰厚资源。

费用预算
学费
$51,442
杂费
$746
书本费
$1,500
通勤费
$600
住宿费
$13寒冰菇,855
总预算
$68僵尸翻生,143

录取要求
本科录取要求:
托福不得低于10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项不低于20分或雅思不低于7.0;SAT阅读在600分以上或新SAT在650以上或ACT英语成绩在27分以上可以不提供托福成绩。
新SAT:1360-1520
研究生录取条件:
学术要求:大学毕业,拥有认证大学的学士学位,GPA不低于3.0,或者平均分不低于80分;
语言要求:提供托福或者雅思成绩伏魔英雄传,无最低分要求。学生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ISE开始来决定是否直接进入常规研究生课程的学习秦勉 。彭晓冉
语言成绩达到如下要求的可以豁免ISE考试:硕士生托福网考不低于90分法儿曼,单项不低于20分,或者雅思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博士生托福网考不低于100分,单项不低于20分,或者雅思不低于7.0分,单项不低于6.0分王惠五。

申请材料
南加州大学申请材料:
1、完成并提交申请表;
2、官方大学、中学成绩单;
3、学历证书;
4、语言成绩单;
5、GRE或者GMAT成绩单(大部分专业);
6、85美元申请费;
7、部分院系个别要求的申请材料红娘子演员表。
部分案例
王同学,
本科:985,经济与金融
TOEFL:115
GMAT:740
科研经历:
1. 某互联网公司,业务发展部
2. 某基金雷神前传 ,TMT投资组
3. 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互联网金融部
录取情况:统计学Master
刘同学,
本科:重庆某211大学,设计
TOEFL:112
科研经历:
刘同学虽然准备时间较晚,但经过我们密集的课程,还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实力迅速提高呈坎古镇 ,在专业老师的辅导过程中伊卡蓓尔,非常完美的完成了作品的概念草图、分析图、手工制作、模型和外包装设计,最终拿到名校offer
录取情况:Theatre(Design)(BFA)

了解更多留学资讯,请致电我们028-85952919
我们艾斯博德一路走来,从最初的曼切斯特到如今遍布欧、亚、北美、大洋洲的项目。
从英国本土注资到加入欧洲商会联盟欧泽鲁克,我们致力为留学生们获得更好的体验与选择。迄今截止,我们已经为逾万名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暑期留学项目特惠正在进行中黑翼血环入口!
两人行,每人立减一千噢!
开始咨询吧!

最值得信赖的留学服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