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杜丽华为什么要让孩子去游学-雅萱讲述给你听-包头金色童年儿童摄影

为什么要让孩子去游学-雅萱讲述给你听-包头金色童年儿童摄影
澳洲游学开篇~~
这次是我第三次出国游学,在这次游学的过程中,我会做到每天认真参观景点,认真听导游的讲解并认真完成每天的游记,也谢谢爸爸妈妈又给我这样的机会,我不会让你们担心的!
启程的早上,我和团员们来到北京机场准备登机前往悉尼,我心里又是激动又是紧张拾光里的我们,希望我可以和团员们融洽相处,互帮互助!
同名不同字的小姐姐~王雅渲,比我大两岁的姐姐。她性格开朗,待人很好,我很喜欢她,很喜欢和她相处。我们很有缘分,这次游学也是让我们互相了解对方的一个机会,也可以让我们互相照顾,力学哥共同进步!
这次游学机会很珍贵,我一定会开开心心的度过游学生活,收获满满的回到包头,不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尘埃眠于光年 !

澳洲游学~~Day 1悉尼歌剧院~早上砂锅娘子,我们乘坐大巴车来到悉尼歌剧院明清奇案,老师说这里是很多大歌星都想表演的地方,听着老师的讲解,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歌剧院。澳洲是沿海的国家,因此,悉尼歌剧院坐落在一片大海上。站在平台上眺望:远处的大海在阳光的照射下变得波光粼粼,海水的缓缓流动使得海面上出现层层波纹,这时的歌剧院就好像是一颗耀眼的星星点缀着美丽的大海。
近处的歌剧院犹如一个陈放着贝壳的大展台,贝壳也争先恐后向着太阳立正看齐。
Macquari夫人的椅子~老师跟我们讲Macquari夫人曾经提出过囚犯应有自由的想法,之后,所有的囚犯都得到了解放,他们非常感谢夫人,便为正在港口等丈夫的Macquari夫人做了一把椅子。我们纷纷坐在她的椅子上合影留念连君曼,那时真有点夫人的风范。
悉尼大桥~悉尼大桥是一座单孔拱桥,它巍峨俊秀,气势磅礴,与世界闻名的悉尼歌剧院隔海相望,是悉尼的象征。
走近观看大桥的底部,原来结构如此复杂,我想这个建筑师在设计它时一定动了一番脑子,才想出这么特别的大桥。
邦迪海滩~我们来到邦迪海滩欣赏美景,这里的海和普吉岛的海有些相似,层次分明,从海边的宝石绿到最后的深蓝,像是一片渐变的毯子,我们吹着海风,站在边上辟谷吧,微风给人以舒适舒服的感觉,那时,真的惬意极了主宰星际!

玫瑰湾~这是一个特别大的海湾,十分美丽,同前面的大海一样。这里停留着很多军舰,军舰又叫海军舰艇,可以提供无人舰载机的起飞和降落,是在海上执行战斗任务的船舶,想到这,我看了看海上那如士兵一样精神抖擞的军舰,觉得它们酷极了!
岩石区~这里的建筑都是比较古老的,很有文化的气息。黄色砖瓦砌在墙上,门和窗户的边框呈咖啡色。那条路上很安静,偶尔看到一两个人在行走,在这儿可以享受休闲,宁静的生活,也可以散散心,我认为,这真是一个放松的地方。
离开岩石区,我们来到了SKY PHOENIX吃晚餐,那是一个中餐餐厅,装修简约大方两地曲,饭菜也十分可口,在国外可以吃到中餐,回想起家的味道,感觉真是棒棒哒!
享用过美味的晚餐,我们回到了酒店,结束了一天的行程,这一天充实又快乐,也让我明白了这么好的自然生态应该保护,不应乱扔垃圾或毁坏公物。今晚我会好好休息,迎接美好的明天!

澳洲游学~~Day 2游轮~今天,我们乘坐着游轮环游景色绝佳的悉尼港。乘坐游轮是我向往已久的事情,因此,在游学之前,我就特别激动。游轮上,我们享受了美味的午餐(西餐),吃饭时,我发现船上的人都很有素质,很有序的排成一队取餐,很安静的坐在那里,看着他们,我认为我们真的应该向他们学习!
甲板上的风景吸引了我,在悉尼港,又可以近距离看看著名的歌剧院和悉尼大桥,后面的楼房高低不平,默默地给它们增光添彩,杜丽华有了楼房的装饰,风景更美了布兰妮墨菲,就像是画家画出的名画展现在我们眼前。人们都纷纷拿出手机郑钟民,开始照相大宋王侯,我也不例外,那里的风很大,不过很凉爽,吹走了我们的炎热,给我们带来快乐。

悉尼大学~图上是悉尼大学的主教学楼,十分壮观宏伟,主体为古老的英伦风草白居易,由黄色塔萨达,深黄色和褐色三种组成,屋顶的几个破旧的烟囱体现了悉尼大学是一座有历史的大学少男奶爸!
这座楼是在学生毕业时举行毕业典礼的地方,为了搭配教学楼的颜色,它的主体色同教学楼的一样骸音,依旧充满古老的气息。
这座楼是悉尼大学最大的图书馆,叫做Fisher library ,占地五万三千多平方米。
听老师说,悉尼大学的学生只要踏进校门夏凡尼,就必须要在这照相,有着大学梦的我们当然希望自己可以考上这么优秀的大学,所以,我们都争先恐后地在墙前面留念。
说到哈利波特,看过电影的一定都很激动,这里就是哈利波特的取景地,与之前在英国看到的有些相似~
英国拍摄地~
走过这么多大学,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是令人向往的。有一句话出自鲁迅的《故乡》,他说:"希望是无所谓有的特工弃妃,无所谓无的",意思就是提出理想就要努力,不然这个理想就永远是理想,不能变成现实了。我认为,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梦想的大学,把它设为自己的一个理想,并去努力。通过参观这几个大学,给我带来的感触颇多,对我的激励也很大,我相信在它们的激励下,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强化优点,改正缺点,争取实现自己的梦想!


作者:哈达道小学六年级 王雅萱
后续雅萱澳洲游学游记会陆续更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