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杞里香为何大家都喜欢赵丽颖?看了她这3个动作,我也无法抗拒!-娱乐爆炸饭

为何大家都喜欢赵丽颖?看了她这3个动作,我也无法抗拒!-娱乐爆炸饭

每年,明星们都会参加一些大型的公众活动,所以造型师和服装设计师就开始大显身手了。赵丽颖参加了《放肆一下》视频盛典,让我想到了《芭莎慈善晚会》。

在公众场合,每个人都会注意自己的言行,生怕自己会闹出笑话卡廷森林,或者是让别人看出自己的什么缺点小妖尤尤!但,有一个小女孩,她总是与众不同!她就是赵丽颖驾校达人,在《芭莎慈善夜》中一夜王妃,我注意到她的3个动作都与众不同!

第一个是痧友家园,在芭莎晚会结束后,主持人苏芒给台上的嘉宾鞠躬致谢,当到赵丽颖时,画风就明显不对了长相依简谱!苏芒依旧是接近90度的鞠躬,而赵丽颖则是接近90度。在前边没有一个明星在这个细节上胜过赵丽颖杞里香。可能是高跟鞋的原因,赵丽颖明星右脚后退了一些,不然无法站稳。
还有一个动作。

在明星合照的时候,赵丽颖和黄奕站在一起。赵丽颖发现黄奕脚蹬高跟鞋,身穿长裙,于是全程用手扶着她蒋雯丽侄女!这样的动作在全场都是极少,大多都是女明星自己拎裙子。
这两个简单的动过,有人可能说是赵丽颖太做作,我觉得,别人连关心、礼貌的意识都没有,他们连去做作都还不配!

还有第三个动作,赵丽颖在台下一个人默默的吃东西陈怡凡!能看出,赵丽颖的朋友很少妈妈发怒了,她不爱去和别人打交道,换句话说牛奋男,赵丽颖是一个只靠自己的一个人。

赵丽颖出生农村,一步步走上来靠得都是自己的努力,颜值不算特别的上等,有着娱乐圈吃货的她,却注重保养金民基,让自己保持在最佳状态,她知道这一切都来之不易。


娱乐圈是个看脸的地方,果然脸蛋漂亮就是资源多,明星的算盘都敲的精明,毕竟没人原来通过你邋遢的外表去发现内心的美丽。社会就是如此,长得好看你就赢在了起跑线。

从06年到18年,接近12年了,其实她真正火起来是从16年昔阳商讯,前边10年的奋斗都是看不见光明不灭传说,埋头往前冲瀚海星云!
喜欢她,真的无法抗拒

如今,赵丽颖不仅成为了非常火的女艺人,石正方也是《一下科技》的副总裁蛟龙突击队,未来,赵丽颖的事业将会有更高的突破。
女人再忙也要找一个依靠,随着时间的流逝,娱乐圈的明星们都结婚生子,鹿晗、关晓彤也在一起了,baby和黄晓明也有小孩了孙小蝶,杨幂、刘恺威别提多幸福了。什么时候赵丽颖不再这么拼呢欧庆春?
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