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杨俊生为什么饭店的菜总比家里好吃很多倍??原来秘密在这里!-教你做好妈妈

为什么饭店的菜总比家里好吃很多倍乾安天气?萌学园演员表?原来秘密在这里金古武侠赋!-教你做好妈妈红颊蓝饰雀


点击题目下方教你做好妈妈大王陆鱿,订阅实用、贴心亲子杂志


凉 拌 菜
紫 苏 酱 油
凉拌菜人人都喜欢吃
但总觉得自己做的
跟饭店拌的差了点儿味道?
那不妨试试
这样一款美味的紫苏酱油吧!

原料:生抽500毫升、紫苏叶适量、大蒜适量



然后将大蒜切片、紫苏撕碎,然后倒入生抽,没过紫苏和大蒜淮滨吧,岑碧青盖上盖子放入冰箱中冷藏24小时。

取出来之后金色的海螺,用紫苏酱油拌什么都好吃!~

蒸 鱼 蒸 肉
蒸 鱼 豉 油
平时吃清蒸鱼的时候
都会去超市买蒸鱼豉油
其实它可以完全自己在家调配出来
味道鲜甜陈昊然,让清蒸鱼瞬间品质提升

原料:生抽500毫升、清水、白糖(红糖)100克

方法:将生抽倒入小锅中烧开海尔招标网,然后加入清水白糖熬制5分钟左右刘美钰,就是美味的蒸鱼豉油了,蒸鱼味道非常好深囧!

只要倒一点儿,肉质就变得鲜美无比。

川 味 小 吃
复 制 酱 油



方法:将生抽和水倒入锅中大火烧开爱之血系,然后将所有香料一起放入锅中用小火熬煮10分钟。



美 味 炒 蔬 菜
蔬 菜 酱 油

原料:老抽一瓶、生抽一瓶豇豆怎么读,十三香15克,葱段200克董荷斌,芹菜150克葛浩文,香菜100克。小米椒80克爱尔信。杨俊生

方法:将生抽、老抽、十三香混合后加热烧开蔡依珊,等变凉后放入葱段、小米椒、芹菜、香菜,放入冰箱中冷藏24小时后即可食用了翁云凯。

加了这个酱油桐华作品集,炒菜无需特别加调料,做什么什么好吃!还可以当做毛豆等下酒菜的蘸料。

点个再走啦~我知道你是爱我哒斯登冲锋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