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杨峥为你打call丨全省公诉人与律师论辩赛决赛之德阳律协-四川省律师协会

为你打call丨全省公诉人与律师论辩赛决赛之德阳律协-四川省律师协会
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井研天气预报,投稿邮箱:sclxxcb2015@163.com

根据四川省律师协会《关于举办全省公诉人与律师论辩赛决赛及赛前集中培训的通知》要求灵指神探,为了展现德阳市律师风采以及丰富的经验知识,市律协积极筹备,选拔了一支优秀队伍参赛达曼人。朴贤善

德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冷鑫鸿、李军多次主持召开论辩赛筹备工作会议,确定了由冷鑫鸿担任领队金恩荣,精心选拔的4名优秀律师担任辩手,组成了一支代表队参赛。大家就《全省公诉人与律师论辩赛规则》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针对参加此次比赛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筹备会上隋唐乱,组织队员们集中培训备战。主要从论辩礼仪、论辩分工、论辩技巧以及辩题的准备步骤四个方面展开讨论。大家都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提出各自关于比赛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筹备会使辩手们对论辩知识、论辩技巧有了进一步认识豹猫多少钱,对提高辩手的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有重要作用。相信大家已经运筹帷幄,预祝德阳市律师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赛出风采,赛出成绩海林信息网!

李军
四川仁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管委会主任,德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四川省刑事辩护协会委员,毕业于四川大学法学专业,擅长于刑事业务、民商业务。2016年荣获市直机关演讲比赛二等奖;2017年荣获德阳市第一届律师辩论赛“十佳辩手”德生防水,所在辩论队荣获德阳市第一名;2018年荣获四川省首届律师论辩赛“优秀辩手”称号,所在辩论队获得全省二等奖日月传奇。
张光佩
四川山和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毕业于河北地质大学乔杉大保健,取得法学学士学位,执业期间参与各类诉讼案件与非诉案件业务,包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保险理赔纠纷、民间借贷纠纷、破产重整等案件星之机甲,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一直秉承不断学习、不断积累的原则邹少官,提升自我,2017年荣获德阳市第一届律师辩论赛“十佳风采”,所在辩论队荣获德阳市第二名。
叶琳
四川和创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爱与憎,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杀杀人跳跳舞。从事律师以来,在承办传统民商事法律事务的同时涉猎刑事案件。叶琳律师以其良好的法律专业素养、敏捷的思维和协调能力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同。2017年荣获德阳市第一届律师辩论赛“十佳辩手”,所在辩论队荣获德阳市第三名。
税静
四川康伦律师事务所律师,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法学本科。杨峥擅长合同纠纷,政府、企业法律顾问等法律业务,法律理论功底扎实。曾多次参加辩论活动,作为德阳律师辩论队一员,2017年荣获德阳市第一届律师辩论赛“十佳风采”,所在辩论队荣获“优秀团体”;2018年荣获四川省首届律师论辩赛团体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