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杨钰莹歌曲下载为何新能源车卖不动了?看完这3个原因,网友:不敢买,为了保命-涨知识8

为何新能源车卖不动了银影侠?看完这3个原因,网友:不敢买,为了保命-涨知识8
点击上方蓝字↑↑↑“涨知识8”即可免费订阅
针对燃油车的限制越来越多,从车船税到尾气排放标准,皆对燃油车进行了种种限制。现在不论是内部扶持还是国际趋势都给予了极好的发展空间,而新势力造车也早已看破风向,全部向新能源汽车进发。然而最近关于新能源汽车爆料层出不穷却鲜少有正面信息,关于骗补贴、造成污染等等黑料连央视都震动了。而且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卖不动了,之前很多支持新能源汽车的车友现在也不吭气了。那么为什么新能源汽车的销量越来越低呢,为什么卖不动了呢?原因就三个,听完之后,很多网友说秦小曼,真的不敢买新能源,为了保命。

1、安全问题堪忧
最近传出消息说,相关部门准备暂停一些新能源车企的新能源业务,差不多有30家车企上榜,已经公示了名单风之丘,现在正在审核当中,确切说是在公示期。新能源汽车起火自燃的事故发生不少,真的很吓人,因为事先没有征兆,这样连避免都无法避免。

很多新能源车企觉得有相关部门的补贴,因此大量生产新能源汽车,可是技术水平是否过关呢赵易山?某些车企不考虑,很多车辆存在安全隐患。质量参差不齐,鱼龙混杂野兽与乡巴佬。有些网友看到这里高高啦,直言如果新能源汽车的安全问题不得到妥善的解决,真的不敢买,为了保命,还是乘坐地铁吧。

2、电池寿命不靠谱
现在新能源电池的寿命不长,而且充电次数越多布菲单簧管,续航里程缩短越多。换电池一块需要几万块杨钰莹歌曲下载,都能去买一台新车了,很多想买新能源的车友一听到这个消息几乎都打退堂鼓。大家买车是为了方便,图方便的同时也想省钱,因此不希望在后续花太多钱,如果养车成本太高,也承担不起。

3、充电桩
现在国内新能源充电桩的数量是极少的,根本不够用。国内省份那么多,土地面积那么广,可是充电桩的数量到去年年底一共只有21万个。相比较加油站的数量,宋佳妍这些充电桩根本不够用黄河颂原文。

如果半路快没电了找不到充电桩那是相当麻烦的,因此很多车友不愿意选择新能源车也是情有可原的,如果想要扶持这类车型最起码要让部分车企提升技术水平完善基础设施,不然即使车友们买了白塔寺药店,回来不是自燃起火就是半路没电找不到充电桩渡仙戒,多悲催啊。说到底武之机铠,还是现在的技术水平无法满足人们的出勤需要,所以才会卖不动没人要雷罚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