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招生网为什么要疏通面部经络?-奥若拉邢台

为什么要疏通面部经络珠海庙湾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招生网-奥若拉邢台
女人的衰老从经络不通开始:“万病之源源于血 魂断楼兰, 百病之由由于气 。经络通百病消,血液清颜如玉”中医上讲:“ 气不足则血不畅 ,血不畅则水不流,水不流则毒不排”
为什么你花钱买昂贵的护肤品,可皮肤依旧不够好?
为什么你比别人年轻焚寂剑,反倒脸比人家还松弛?
为什么还没有到四十岁,你就成了黄脸婆?
为什么过了青春期,你脸上还是不断冒出可恶的痘痘来?
那是因为:你面部的经络堵塞了桥豆麻袋!
实际上,如果我们面部的穴位不通,就会导致气血运行不畅,细胞含氧量低。此时再多的水分和营养,也只能到表皮层,渗透不下真皮层去,而决定我们皮肤质量的正是真皮层!想要避免上述问题,你需要疏通面部经络!
人体面部巡行的经络有9条
1,任脉
会阴开始伍茜,止于人中附近,主妇科和月经。如果任脉不通,会引起月经量过多或过少,容易感染妇科疾病,反映在面部就是暗黄、无光泽、长色斑。
2,督脉
尾椎骨穿过百汇穴乐山睡佛,止于人中附近,主气。如果督脉不通会引起肩周炎、颈椎病、腰膝酸软,反映到面部就会毛孔粗大、蜡黄、无弹性。
3,膀胱经
从脚底到环跳穴,止于眼底睛明穴。如果不通会出现尿频、尿急、浑身无力,反映到面部就会有黑眼圈、眼袋红安一中。
4,胆经
人体最热的一条经超克的时空,表现为太阳穴青筋外露,容易脾气爆燥,肝气郁结,引起乳腺增生。胆经主人的思维能力,不通的话,还会影响我们的记忆力,引起偏头痛,反映到面部就是眼尾长色斑智能工业帝国,额角青筋暴露。
5,胃经
止于眼底的承泣穴。胃经不通会出现消化不良的现象,反映到面部会出现面部肌肉松弛、无弹性、发黄、无光泽,反映到眼部就是眼袋突出。
6,大肠经
主排泄。肺和大肠相表里,肺主皮毛,反映到头面部就是毛发干枯,皮肤粗糙,苍白无血色。
7,小肠经
主吸收。不通会引起心慌胸闷,使人过胖过瘦,使人眉心长痘。
8,三焦经
主气。不通会偏头痛、头晕耳鸣、上热下寒;手足怕冷、倦怠易怒;皮肤容易过敏;肌肉关节酸痛无力、食欲不振。
9,肝经大络
主解毒。肝经不通会引起眼睛干涩,解毒功能差,月经量少官海无涯,脾气急躁,反映到面部引起长斑,面色暗黄。
面部经络疏通的4大作用
对皮肤的作用
面部经络疏通的机械作用,使皮下充血,毛细孔扩张,秽浊之气由里出表夫君们抱上瘾,体内邪气宣泄,把阻经滞络的病源呈现于体表;使全身血脉畅通,汗腺充溢,而达到开泄腠理、痧毒从汗而解医药梦网。
同时,可使皮脂分泌通畅,皮肤柔润而富有光泽,肤色红润香粉世家,皱纹减少,还可以减少脂肪,加快代谢和有助于减肥。
对血管的作用
通过经络腧穴刺激血管,黄杏初能使人体周身气血迅速得以畅通,病变器官和受损伤的细胞得到营养和氧气的补充,气血周流,通达五脏六腑,平衡阴阳,可以产生正本清源、恢复人体自身愈病能力的作用段艺璇。
对免疫功能的作用
面部经络疏通可以促进正常免疫细胞的生长、发育、提高其活性,同时可促进淋巴细胞、白细胞和其它免疫细胞对病毒、细菌的过滤和吞噬作用。
此外,面部经络疏通可使人体的组织胺、类组织胺及乙酰胆碱分泌增多,使其携带氧气和血红蛋白的数目相应增加,从而加速免疫细胞营养的补给。这些都有助于人体自身免疫系统功能的提高。
对消除疲劳的作用
在超负荷工作之后,人的肌肉由于过度紧张而收缩,使肌肉内代谢的中间产物——乳酸大量积聚,人就会感到全身疲劳、肌肉酸疼。
这时,通过疏通经络可使1/5的乳酸氧化成二氧化碳和水,4/5的乳酸还原成能量物质,从而使全身肌肉放松,肌张力降低,人因此消除疲劳和恢复机体的工作能力。
想要年轻漂亮的脸蛋,光靠化妆品保养是不够的,还要疏通面部的经络哦!听说聪明的女人们都找到了疏通的好方法,今天教大家快速的面部经络疏通手法,一起来学习吧王广文!加微信:glp1818发手法视频。
面部经络快速疏通手法的好处:加速我们的新陈代谢,疏通经络,畅通气血,深层排除面部毒素,促进血液循环 ,美白淡斑,提升面部轮廓,使皮肤从内到外紧实红润通透有光泽。
只要你每天坚持做,不仅能够加速新陈代谢,还能深层排除面部毒素,促进血液循环 ,美白淡斑,提升面部轮廓,使皮肤从内到外紧实、红润、有光泽哦所需材料按摩膏加单方精油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曹吉利,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