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松花江污染为我们的虚情假意“干杯”-L故事给你听

为我们的虚情假意“干杯”-L故事给你听
“天堂的毒药?中国的神酒?”

2017年12月19日,谭秦东在广州市用手机APP“美篇”发布题为《中国神酒“鸿毛药酒”,来自天堂的毒药》文章称,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老人并不适合饮酒,“鸿毛药酒”通过电视广告“夸大疗效”,幕后推广公司有巨大商业利润。

几天之后,内蒙古鸿茅国药股份有限公司到凉城县公安局报案,张翔玲称互联网上有人对“鸿茅药酒”进行恶意抹黑,鸿茅药酒作为国药准字号非处方药,却被称为“毒药”兽药直销网,其不实言论和虚假信息侵犯了商品声誉巢谷传,致多家经销商退货退款,给鸿茅国药股份有限公司造成重大损失瑞贝卡·张。


人在江湖走,哪能不喝酒

电视剧《美好生活》中狄青是谁,鸿茅药酒做为保健品赠送给了未来丈母娘、未来岳父。

饭桌上晚辈和长辈小酌一杯氨茶碱缓释片,喝的也是鸿茅药酒,但电视剧中这位老人田卧勇太,是个动不动就送医院急救的高血压患者,药酒“注意事项”明确写着:“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至于配方中提及的豹骨星际炼金师,也成了一些人追问的一个焦点轼组词。他们凭着简单的算术方法,就推算出了企业消耗豹子7200只这样一个耸人听闻的数字误导读者,很显然这位“算账先生”对中药配制和中药泡酒缺乏了解。至于豹骨的来源金学伟,鸿茅药业公司生产中心总经理已经向媒体进行过解释,公司使用的豹骨来源“合法”,是申请获批后到指定的合法单位购买的,而这些豹骨是那些野生动物“被列入保护名录前的库存”。这个解释还不够充分吗?

作为一个大型企业,储备上一批不易购得的珍贵原材料,细水长流慢慢使用魔剑镇魂曲,这道理完全讲得通。一定要拿着当下的禁令,去揣测当年的行为吗至诚教务网?也许,有人会问,当年储存了多少,以至于可以使用到现在?我可以告诉你,这就是商业秘密。

看人看事,最怕先入为主峡江情歌,预存了一个判断,那样的眼光不可能客观;论人论事,最怕随风附和白城一中,人云亦云,那样的言论对自己、对于在舆论风暴里挣扎的人或企业也是不负责任的。风物长宜放眼量天草筱,热门需要冷处理。待红火一时的话题凉下来之后,我们再去看看那些慷慨激昂的言论范旭毅,有多少是真知灼见,又有多少是一地鸡毛?对于鸡毛尿酒的评判,要冷静客观地看待,打盆说盆,打碗说碗仙狩,不能一味的、不计后果的对一个民族品牌进行破坏性地攻击!
路见不平一声吼,松花江污染你不喝酒谁喝酒

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艾达乐,或死于鸿毛—— 司马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