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板胡独奏为脏辫,红黄绿疯狂打call~-南宁候朋现场

为脏辫,红黄绿疯狂打call~-南宁候朋现场
让我们铭记——鲍勃·马利(Bob Marley,1945年2月6日-1981年5月11日)提到牙买加,除了想到奥运三连冠的飞人博尔特,估计我们想到的就是雷鬼乐。
然而,雷鬼乐才能体现牙买加精神,而最能代表雷鬼乐的就是雷鬼鼻祖 - Bob·Marley。
Bob Marley是第三世界的第一个流行巨星末日神弓手,好莱坞摇滚名人堂一员、格莱美终身成就奖、民族反抗斗士、总之,头衔、荣誉非常多。他是牙买加的民族英雄逍遥寻秦记,他正直的品格、对理想的执着、和对牙买加以及世界流行音乐的贡献泡妞低手,使他站到了最伟大的音乐家的行列里。
1981年5月11日,Bob Marley在迈阿密的医院里永远离开了他深爱的牙买加、雷鬼乐和全世界的歌迷中华整木网。年仅36岁良缘到,他给世人留下的最后一句话“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溪水湾,我完成了工作,飞回了故乡。”
1990年,Bob Marley的生日被定为牙买加法定假日天女木兰花,全民一起狂欢庆祝,试问世间还有几人能做到?!

为缓解当时牙买加两个对立政党间竞选的紧张局势,他决定举办“Smile Jamaica Concert”,一场免费的音乐会高陵人才网。
然而就在音乐会的前两天,他和随行的几个人员遭到枪手的扫射片翼之鸟,Marley胸口和左手臂伤得很重,而他的妻子和经纪人却挨了枪子飞票网,随时都有可能有危险。
万幸的是,三个人死里逃生,所有人都人认为,他应该屈服了。

然而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两天后他站上了音乐会的舞台,面带微笑,眼神坚定。那天,约八万人到场,Marley站在台上,宛如教父,向饱受疾苦的国民唱出了自己的心声:
时隔两年红粉宝宝,1978年,政治斗争已经激化到内战的边缘,国内环境进一步混乱,暴力横行罪恶泛滥。Marley不愿看到人们自相残杀,为了化解矛盾虾写,他又回到暴力冲突的舞台,举办了另一场里程碑意义的演唱会“One Love Peace ”红莲骑士兽 。韩泰善
他将牙买加总理Michael Manley(人民党)和他最大的政敌Edward Seaga(工党)的手握在一起,高高举过了头顶外勤助手。用这一动作告诉国人:混乱介绍了l85a2,板胡独奏 明天将会是新的一天偷腥年代!这一象征宽容、和解的动作永远载入了牙买加的史册。
而红黄绿的信仰传遍世界谢先荣,
告诉每个人爱与和平之的真理,
这是Bob Marley的信仰,
也请记住02月06日嘻哈游记,
是他的诞辰。
候朋现场
【地点】[候朋现场HOPE LIVE]南宁市青秀区中越路8号东盟盛天地负一层第五大道(肯德基后门D入口下)
【电话】候朋:13877115765
【新浪微博】@候朋现场
【公众平台】HOPEP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