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林尚义为推动这项工作,副市长林愚带队赴外地考察-新余美丽乡村

为推动这项工作,副市长林愚带队赴外地考察-新余美丽乡村

拆三房、建三园
为迅速落实市委蒋斌书记关于组织有关人员赴上饶万年县学习考察“拆三房、建三园”工作的指示精神,更好地推动我市农村工作,1月25日—1月26日永平法硕,副市长林愚带队艾薇薇 ,组织市直有关部门、县(区)有关负责人赴上饶市万年县、横峰县学习考察新农村建设、农村建房整治、宅基地改革等经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横峰县亭子上乡、莲荷乡上畈村和梧桐畈以及万年县齐埠乡星明村、青云镇祠堂湾、石镇横山村等地考察夺命追捕。
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被鲜明的改良徽派风格的房屋效果、优美整洁的村庄环境、如诗如画的乡村美景所深深吸引冰霜女王爷。大家边走边看甘谷新闻网,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各村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他们在推进秀美乡村建设中的资金筹措、规划编制和“三拆三建”、农村宅基地改革等工作的具体措施,真切感受当地呈现出的新气象我是大导演。大家纷纷表示丽科吉,横峰、万年两县的秀美乡村建设工作规划大手笔,投入大气魄张文露,王敏彤成效显著,令人赞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保长新篇,林愚首先对横峰县和万年县提供参观学习的平台表示感谢。他认为,横峰县和万年县在秀美乡村建设工作上领导干部决心大、组织有力、发动广泛,机制健全、建设标准高且接地气、效果显著,相关部门要认真借鉴横峰县和万年县好的机制和做法筱声咪,回去后要扑下身子向他们学习诺孚集成灶,消化融入儿女情更长,借他山之石,快速行动少林功夫好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凝月诛仙,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死神汉克,大力推进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取得新的进展谷得网。
01
上饶市副市长祝宏根
横峰县委书记饶清华
万年县委书记潘表光
等陪同考察杜十娘简谱 。
审 稿:徐洪清
编 辑:王喜香
来 源:王翔
投稿邮箱:xymlxc@163.com
新余美丽乡村微信号:xysw-ngb(←长按复制)长按二维码可一键关注哦!林尚义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