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查理九世全集阅读为建设沙地特色风情小镇撑起“半边天”!党湾圆满完成镇妇联换届工作!-萧山党湾

为建设沙地特色风情小镇撑起“半边天”!党湾圆满完成镇妇联换届工作寿光民声网!-萧山党湾

建设沙地特色风情小镇
党湾妇女来添砖加瓦
我们的力量柔中带刚
妇女顶上半边天王保长歪传!
齐聚一堂,凝心聚力
一起看看党湾妇女们的巾帼面貌
6月26日,党湾镇召开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72名妇女代表,满载着镇妇女的殷切希望,汇聚一堂,共谋镇妇女事业发展美好蓝图。大会选举产生了党湾镇妇联新一届执委会委员、副主席、主席。镇长黄灿久,镇人大主席陈伟忠,区妇联党组成员、妇儿工委办主任高美芬,镇党委副书记庄月红,镇组织委员程滔,镇宣统委员陈芳,镇文教卫副镇长郎珍娟出席会议。

这是一次回顾工作的
汇报会
也是一次展望未来的
商讨会
更是一个组织换届的
展示会
不容错过!一起关注!

召开预备会议
会议听取大会工作筹备情况报告;听取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大会议程;宣布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事项大故宫第一部。
全体起立,唱国歌!
大会正式开始天启悠闲生活!
▲镇长黄灿久讲话
镇长黄灿久讲话,充分肯定了在过去的五年里,全镇各妇联组织围绕发展大局,找准工作定位,在维护妇女权益、推动社会发展、构建和谐乡村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要聚焦党政所急
在服务中心中顶起“半边天”
作为党领导下的妇女组织,镇妇联要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提出的“打造特色小城镇”的目标ca4108,自觉把妇女工作放到全镇发展大局中去把握,要在助推特色产业发展,助推特色风貌建设海林吧,助推特色文化培育等方面切实找准妇联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
要贴近妇女所需
在密切联系中当好“娘家人”
各妇联组织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切实找准妇女群众关心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贴近需求,贴心服务,要固化姐妹帮扶机制,优化权益援助机制,强化就业援助机制,努力把妇联建设成为“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要发挥妇联所能
在锐意创新中争当“铁娘子”
妇女代表是镇妇联联系妇女的“神经末梢”,广大妇女代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既要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又要率先垂范融入发展大局,努力争当听指挥、敢担当、守纪律、有激情的“铁娘子”。
▲区妇联党组成员、妇儿工委办主任
高美芬提出希望
一、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坚持把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要务。要在推进萧山经济实力发展上有新作为,发挥妇联的组织优势、工作优势、协调优势,营造良好氛围红梅赞简谱,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幸福感。
二、各级妇联干部要求真务实,坚持把服务妇女作为第一职责。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密切联系群众,围绕中心工作创新思路岳池征婚,提升服务水平,为妇女群众排忧解难。
三、广大妇女干部要弘扬萧山精神,坚持把建设国际化优秀形象作为第一要义。在机遇与挑战面前,树立责任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家庭观,开拓思路周耀中,贡献自己的才智,发扬优秀萧山妇女形象。
▲葛玲亚作镇妇联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一尘邮票网,过去五年,在镇党委政府重视支持下明史演义,全镇妇女事业呈现了新气象。广大妇女围绕发展,创新创业,为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倡扬新风,积极作为金美娜,参与精神文明建设获得新成果。镇妇联积极履行职能,群策群力,使妇女儿童发展环境实现新优化;强基固本,开拓创新,妇联自身建设迈出新步伐。
今后五年目标任务
一、以创业创新为重点,大力实施巾帼建功行动。
二、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实施巾帼文明行动。
三、以服务妇女儿童为宗旨,大力实施巾帼维权行动。
四、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己任,大力实施美丽庭院行动阳山桃花节。
五、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大力实施强基固本工程
选举开始
让新的血液带领全镇妇女工作
开始新的征程
庄重选举
经过庄重的选举,产生了镇第十六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15名,新一届妇联执委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以葛玲亚为主席的新一届妇联班子。
全镇妇联工作的高效推动
广大妇女充分展示了
勤诚品质与时代风貌
一起看看那些巾帼“女神”们!
吴丽芳撒冷镇,现任浙江蓝天鹤舞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丽芳近年来先后为抗震救灾、扶老助残捐款捐物几百万元。她曾先后被评为萧山区“十佳青年星火带头人”、“杭州市农村青年星火带头人”、“十佳能女人”、“双学双比”农家女能手、萧山区劳动模范等。她荣获区“巾帼创业标兵”,多次获得区“三八”红旗手称号。2009年吴丽芳被评为浙江省红十字会先进“志愿者”,2010年被评为中国“杰出影响力”人物,又现任省红十字会“爱心名媛俱乐部”副会长。
章官凤,第四届萧山区“美德标兵”,杭州市劳动模范、萧山区十佳“妇字号”农业大户,萧山区农业科技示范户……集数十项荣誉于一身。
从1979开始,凭着一个沙地妇女所特有的魄力和勤诚在茫茫围垦已创业33年,成功的背后,包含了数不清的艰难和辛酸,苍老的脸颊和粗壮的双手记录着她一路的艰辛……“
广大女性在各行各业尽展英姿查理九世全集阅读,创造了骄人业绩,涌现出一大批巾帼先进人物。蓝天鹤舞翟文亚被授予萧山区“金齿轮奖·杰出职工”称号,三元集团张贵娜被授予“萧山区第十二届技术能手”,宝盛集团林雪莹、国杰建设李娜被聘为萧山区职业技术带头人稻草芭比。”
新的起点蕴含新的使命
新的征程点燃新的激情
党湾妇联组织带领广大女同胞
继续推动党湾发展的“半边天”
持续扮好广大妇女的“娘家人”
为打造沙地特色的风情小镇
再添新活力!毒奶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