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柳树的诗句为何体育明星偏爱希腊度假?-悦洋移民

为何体育明星偏爱希腊度假?-悦洋移民
今年俄罗斯世界杯,真真是看到悦悦紧张死了洪家楼教堂,卫冕冠军“德国男模队”小组赛就出局了。“绝代双骄”梅西C罗已经告别世界杯,天台上已经挤满了球迷……

不过,人生总是这样江山风月剑,总是充满着冷门!黑马!惊吓无处不在!惊吓过后,还是要学会好好调节心态,再度出发!

在德国队小组被淘汰后广粤尊府,国脚们纷纷选择了出去度假缓解心情。就在昨天,厄齐尔携女友希腊度假,发ins大秀恩爱,背后的希腊美景和美人在怀,看来治愈了厄齐尔受伤的小心心……

无独有偶,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昨天也在希腊度假!他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自己的度假照异世青龙,地点标注为希腊米科诺斯岛。

为什么希腊会成为这么多体育明星的度假首选呢?上几个图片你就知道了!竹下俊

其实,希腊不仅仅是各种名人的度假首选,更是他们的投资首选,大家知道,已经回葡萄牙的的C罗有多喜欢希腊呢?早在15年,C罗经纪人门德斯大婚,C罗豪掷上亿买下希腊一座小岛当礼物!而且到今年为止,C罗已经在希腊买了第3套别墅了!

想不想跟C罗做邻居?哈哈哈,悦悦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跟C罗做邻居很简单!现在25万欧即可拥有N套首都雅典房产,还能让一家三代移民欧洲,性价比超高!!这种好事人间哪得几回闻!悦悦赶紧整理了一大波优质房源富海吧,赶紧抢吧!
卫城郡· 尚郡
项目概况

公寓为65-120平米,户型包括两房两厅、三房两厅等,非常齐全哦!
项目位置

距雅典卫城仅4.5公里,临近使馆区、世界500强商务区;位于地铁1号线沿线,距地铁Kato Patissia站仅百米。周边超市、电影院、商场、餐厅、学校等配套齐全。
超值优惠
· 包租包租5年 年收益3%
· 超值赠送大阳台/停车位
洛克公寓
项目概况

公寓为60-113平米,户型包括一房一厅、两房一厅等。整体装修简约现代。
项目位置

项目位于市中心区域核心商圈Patisia区,距离市中心4公里。这里商业贸易集中、交通便利,周边多条地铁线路,直达宪法广场和卫城、博物馆等热门景点湘泉雅集。
超值优惠
· 包租5年 年收益3%
· 超值家具家电包
美林小区
项目概况


公寓面积49-96平米,户型从一房到三方,相当齐全。整体温馨雅致地狱最深处。
项目位置

美林小区坐落于雅典市中心的克洛诺斯区,离卫城直线距离3公里,为雅典市中心北部的集行政,商业和居住为一体的副中心。因此交通非常方便,又靠近雅典诸多国际学校。
超值优惠
· 丰厚家具包
丽景四期
项目概况

户型以一室一厅为主,附带较大面积的公用屋顶花园和公共使用面积西敏寺犬展。
项目位置

位于Patisia核心商圈,是雅典市区为数不多的希腊新古典主义建筑。交通便利,临近两条通往宪法广场和雅典北部的主干道,周边多个地铁站经过。
超值优惠
· 包租2年,租金半年付
· 国内订房送价值1.5-1.7万欧元高档家具家电包
卡维特公寓
项目概况

公寓面积48-70平方米,包括一房一卫一厨,两房一位一厨等户型。设计主要采用现代简约风格。
项目位置

距最近公立学校750米,距考古博物馆900米叮叮当简谱,雅典农业大学1.8千米,雅典大学2千米,宪法广场2千米。
超值优惠
· 公寓包租2年,3%年收益何氏家谱,租金半年付
· 免费赠送1.2万欧元豪华家具家电包
· 所有户型免费赠送阳台
罗莎公寓
项目概况

公寓面积50-80平方米,一房一厅一储藏室带超大阳台,设计主要采用现代化简约装修。
项目位置

周边基础设施完善,周边公交,地铁,高速公路网络通达,能方便到达雅典市中心核心区域和南部海滩渡情简谱。罗莎公寓与雅典卫城,南部faliro海滩的距离都在5公里,构成了名副其实的“黄金三角圈”。
超值优惠
·公寓包租2年暴走哥,3%年收益,租金半年付
·免费赠送2万欧元豪华家具家电包
碧海银滩 · 星蓝苑商铺
项目概况

面积12-30平方米,共10个商铺,能满足多种需求。
项目位置

坐落于希腊首都雅典南部的法里奥海岸柳树的诗句,是雅典海滨长廊的核心地带。步行距雅典21世纪的新地标9分钟----斯塔夫罗斯·尼亚尔霍斯文化中心(SNFCC)康作如照片。驾车距著名的海利尼肯旧机场改造项目18分钟。
超值优惠
· 包租3年哑巴小新娘,每年6%收益
海之铃豪华别墅
项目概况


别墅位于半山萨莫耶,面积400平米,共4层,内含豪华室内泳池果维康,整体装饰极富现代化。
项目位置

别墅位于阿提卡大区东部的乌泽斯区,半山的位置使得别墅视野极好,远眺海景;距离雅典市中心29公里,距离卫城33公里,距离拉斐那港6 公里,几分钟车程便可欣赏海景h7n1。
摩古联排别墅
项目概况


别墅室内面积175平米,共3层,内含3个卧室、储藏室;附带停车位;装修的欧式风格带来奢华感十足。周边绿化水平高,安静舒适,十分适宜居住。
项目位置

别墅位于雅典东部,距离拉斐那码头18公里,菲利斯莫斯码头21公里未来穗香,宪法广场15公里,卫城15公里,距离狼山12公里。
从精致公寓到豪华泳池别墅绿a螺旋藻,应有尽有!
总有一款适合您!

赶紧联系悦悦诹访部顺一,成为这雅典城的业主吧!

关注悦洋,换个角度看世界
热线电话:400-893-1633
企业网站:http://www.joy1996.com
总部地址:珠江新城黄埔大道西富力盈泰广场3A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