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桂枝的功效和作用为什么越来越少人看春晚,原来都在看这个!-45度星

为什么越来越少人看春晚,原来都在看这个!-45度星

关注公众号【45度星】并留言,点赞最多的前两名可获得周杰伦、马可、杨玏、鹿晗其中之一的签名照以及玫瑰娇颜乳哦~~
过年什么最给力,还珠格格西游记。
这两个寒暑假必备套餐,上到7、8十岁老人,下到10来岁的小孩儿。还是熟悉的配方兵长一米六,还是熟悉的味道,不过每一年关注的人群范围,都在不停扩大。
这不,《还珠》已经四年没播了,仍然轻松拿下同时段收视第一,并甩出第二名老远的距离。


所以十几年之后你为什么还愿意看?是现在的鲜肉不够帅还是智能手机不好玩儿?
都不是,对于看这个戏长大的人,“年”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年了,幸亏还有点儿东西,能找找以前的印记。
每一次复播观众都能从中找到一些新鲜玩意儿,一些小时候发现不了的细节。其实《还珠》简直就是一个网红制造机。
《还珠格格》之那些年被你遗忘的事。
尔泰其实喜欢的是小燕子。
近期陈志朋因为各种奇装异服频频上热搜,也是,这年头流行放飞自我。圈儿里人聚个会,最近没上个热搜啥的都不好意思参加都市疯神榜。《还珠》这一复播让视线回到了一个可爱稚嫩的尔泰身上,很多人早就忘了,这尔泰啊,原本喜欢的是小燕子,后来取了塞娅也是因为她跟小燕子很像女红巨人。所以尔泰为什么放弃小燕子呢,因为他深明大义吗?不是,因为他是配角。


2. 饰演含香的刘丹和饰演箫剑的朱宏嘉生活中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如果说尔泰喜欢小燕子很多人都知道,那说件大部分人不知道的事儿。扮演含香的美人刘丹车祸去世,曾在一时引起轰动,这个美丽纯净的面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人为刚刚事业有些起色的她感到惋惜。而刘丹车祸当时,朱宏嘉也坐在车内,事故发生后刘丹飞出车门,而司机和朱宏嘉则都没事。
一段朱宏嘉回忆刘丹的独白让人泪目。
“《情人假日酒店》封镜后,我和刘丹又在深圳见了一次面。当时青宫电影城,我请刘丹和她的男朋友玩了一个通宵。1月29日,刘丹和她的男朋友再次来到深圳。每次见面,刘丹都要扑上来和我拥抱一下,以示想念。吃过晚饭后,我又在饭店给刘丹买了一个新鲜椰子,遗憾的是到车祸发生后灵龟之家。那个椰子还在车上未动一口。”


3. 令妃娘娘其实是个心机girl。
《还珠》每次复播,都能制造出来一位新的网红。这不,令妃娘娘来了。很多人表示小时候看只是觉得皇后和容嬷嬷很坏很坏,长大了才明白原来令妃才是不折不扣的心机girl,她温柔体贴识时务,总是能够才关键时刻轻易化解皇上面临的矛盾并且把自己摆在一个“道德婊”的位置。
严重的说是心机,其实人家无非就是情商高而已,凌潇潇在别的臣妾说我做不到的时候,她做到了。



4. 小鸽子扮演者已经28岁封天印地,容嬷嬷扮演者已经82岁了。
很多年过去了,赵薇、林心如、范冰冰还是当年的样子柳星雨,这让我们好像没有感受到太多的岁月痕迹。其实《还珠》第一部上映的时间是1998年,距现在整整20年的时间伏玟晓微博,她们没老,我们来看看她们吧油客网。

记得这是谁吗,小燕子在宫里心心念念的小鸽子,当年那个顶碗的小女孩儿,现在已经长大成人。毕业于德国明斯特音乐学院,现在也是一名钢琴教师。

当年的容嬷嬷,被无数观众唾骂,自述去市场买菜都没有人卖她。如今已经整整82岁了。炸一看这张照片的时候有些唏嘘,这个苍老和蔼的面容让人觉得有些心疼,多想你能变回当年那个无所不能的嬷嬷,我们再也不骂你了。



她曾经是你怀仁九中,你终会是她。
5. 赵薇原本是饰演紫薇的,林心如差点儿被替。
赵薇生活中性格稳重,不属于特别外向活泼的类型,所以当时选角的时候定的角色是她演紫薇,而小燕子是定位李婷宜来演。后来李婷宜的经纪团队因为撞档了《少年方世玉》而选择了后者我的千岁寒,后来《少年方世玉》火了,但火的不是她,而是张卫健。

说到林心如,当年更是阴差阳错篱落素素。导演孙树培曾经爆料:“我们拍大概十天多的戏无敌宝体,就是那个时候要换掉林心如,林心如是替的,好像又听说她拍的什么戏,说反正有消息说她很丑,制片人打电话说坚持换掉林心如,我说她已经演换掉干什么?当时要把林心如换掉找陈德容桂枝的功效和作用菏泽古沉船,还有找很多人包括范冰冰在内。”后来因为他的强烈坚持,才把所有角色呈现出了最终大家看到的样子。
大家不妨脑补一下,如果当时李婷宜接了小燕子这个角色,所有演员大换血,那么《还珠》还会不会像今天一样。一切皆是命,半点不由人。珍惜你还能看到《还珠》的每一天徐恩曾,都是你余下的生命里,最年轻的一天。

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
想同你最爱的明星面对面吗?想拿到他们电影首映礼的门票吗?
各种活动持续进行,各种明星福利等你来拿。
速度速度,先到先得。
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获得明星签名照,以及玫瑰娇颜乳!!!
老祖宗的口腔清洁材料一度成为现代人的羡慕点:晚唐时泡了一夜的杨柳枝,两宋时的盐粒,都是纯天然无污染的好材料。如今海南的黎族、苗族、壮族等少数民族地区还延续着两千年来咀嚼“熊猫叶”(学名:艾纳香)清洁口腔的传统。
刷牙,除了清除口腔和牙齿缝隙间的污垢,在刷完牙后,进食,如何持续保持口腔的清新?有针对性地处理口腔各种突发情况呢?专注私人口腔健康防卫的我们,即将推出口腔护理产品系列,提供更多口腔状况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