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梅花节为教会的下一代祷告!-良友知音

为教会的下一代祷告!-良友知音小林拓己
关注【良友知音】发送【605】收听【这一刻,清心】。每逢周六、日播出。

对于祷告,有人曾这样说,「如果将祷告当作一种习惯,或是一种旅行的公式五子棋八卦阵,那他就成为死的,而且是腐败的东西。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祷告,也不是我们传道人要做的祷告。我们所注重的祷告是真祷告,这样的祷告,能够使传道人生命当中每一种优良的素质,如同火一样燃烧起来,从而发生作用重生之官屠。真正的祷告产自与基督生命的合一天剑七仙女,圣灵的充满,满溢着温柔的爱。对人的永生有关心沁水政府网,对于自己的困难和各种微妙的关系,都有一种洞察力...... 」

亲爱的朋友,你认为什么是真正的祷告呢?
今天清心在【这一刻,清心】为你祷读提摩太后1章7节,接着为教会中的下一代祷告。清心邀请你来一起同心祷告~~
▼点击这里可收听课程内容
亲爱的圣天父、主耶稣基督:
「我们感谢祢将孩子作为产业赐给我们易玩通官网,杨肸子成为我们的陪伴龙口人工岛,也成为我们在地上的传承。然而以往太多的时候我们很少按着圣经的价值观教导孩子,也很少将孩子完全交托与祢。我们里面装着更多的是孩子的学习、工作,梅花节孩子在这个世界上该有的成就,我们自己的目标就错了。我们没有按着祢的真理教导孩子,却常常在怒气中,在抱怨中管教孩子,面对他们成长过程中的顽梗叛逆,我们缺少理解,缺少忍耐,缺少交托魔力棒球,只是一味的批评、指责,以至于非但没有把他们带到祢的面前,还破坏了我们之间的亲子关系。
主,面对信仰传承上的断代三字熟语,面对教会迟迟不能有下一代来承接极限救援,作为父母,我们有责任,我们求祢饶恕。我们也愿意悔改,愿意将我们的孩子交付于祢叶山丽子,求祢做他们的主,做他们现在将来一生的主;求祢按着祢的真理天心恋,祢的价值观引导他们的学习、工作、婚姻,求祢保守他们的脚一生都行在祢的义路。更愿意祢在教会的下一代中兴起像约书亚木江子,提摩太一样的领袖,对于教会的福音使命有承接,有摆上,成为当今的时代工人。
如此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得胜的名求,阿们!」

知音.牵手.同行www.729ly.net微信ID:liangyouzhiyin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并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