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棉花上市公司为爱升级】 【畅想生活-百事达华黔

为爱升级】 【畅想生活-百事达华黔亚拉那一卡
伴随着4月22日第48个世界地球日的到来,环保话题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重点。近年来,受国家节能减排战略与消费者环保意识增强等因素影响吸星宝典,低碳环保已经成为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富贵军团,对中国车市的影响则体现在高效节能车型越来越成为车市的一大热点。
上汽大众全新朗逸作为国内车市的环保先锋,依靠口碑出众的动力系统与全面的节能配置,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碳排放量,成为了越来越多崇尚高效节能汽车生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同时,凭借着上市以来卓越的市场表现,全新朗逸也助力上汽大众Lavida家族累计销量强势突破300万辆大关,创造了新的销量纪录。全新朗逸何以能在竞争日趋激烈的高效节能家轿市场中脱颖而出,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此,全新朗逸给出了满载诚意并令人信服的理由。

理由一:领先发动机技术更环保
动力系统不仅是汽车关键的组成部分,也是车辆实现节能减排的重要环节,当车辆搭载了一台技术优势明显的发动机,它的节油实力将有更加突出的表现。全新朗逸搭载的大众集团先进的EA211全铝环保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宣汉教育网,全铝合金打造的缸体相比普通铸铁缸体,重量更轻,轻量化的设计有助于车辆获得良好的节油效果;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使发动机在常用转速范围内即可爆发最大扭矩峰值,动力输出高效强劲;缸内直喷技术让每一滴燃油都得到充分雾化,提高了车辆燃油利用率;而先进的Bosch MED 17发动机管理系统能精准控制喷油量,让发动机保持最佳工作状态的同时降低油耗马玉柔。多项亮点技术的共同作用让全新朗逸实现了性能与油耗的完美结合,以180TSI车型为例一两江湖,其200Nm的最大扭矩与4.4L/100km的90km/h等速油耗,遥遥领先同级别相同排量车型,堪称节能环保典范冷凰天下。

理由二:先进节能科技更智能
除了表现突出的动力部分,全新朗逸配备的多项实用节能配置也是一项重要的加分项。2017款全新朗逸车型配备的驻车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在车辆路遇红灯或堵车时只需刹停,即能使得发动机停止运转,避免了多余的燃油浪费和空气污染孔雀眼指纹,且制动能量回收功能及时将制动减速过程中的能量转化为电能,增加车辆用电储备并减少碳排放。此外,全系标配的低滚阻轮胎,在经过材料配方和胎面纹路设计优化之后,降低了轮胎的滚动阻力,彭家驹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更符合“高效节能”的环保主题曹琴默。
理由三:绿色空调系统更舒适
在日常行车生活中,车辆的空调系统是影响车内人员驾乘感受的重要因素,同样也与车辆的环保性能息息相关黄金人。全新朗逸搭载的Climatronic全自动精控恒温空调,与普通车载空调相比更加节能与舒适。它能通过遍布车身内外的多个高精度传感器,感知车内外温差和日照强度,精确控制空调送风量,并且温控精度精确到0.5℃,在帮助车内人员准确设定适宜的温度环境的同时,还能减少能源消耗和排放,既舒适又环保。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月朗朗,全新朗逸的空调系统还集成了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棉花上市公司,不同于其他车型的选装配备或只在高配版车型配备中华石龙子,全新朗逸的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为全新标配,对PM2.5、花粉及粉尘等有害物质进行高效过滤,确保了车内清新的空间状态,更为绿色健康。
加分项:提升幸福感的实用功能更有爱
作为一款高效节能家轿,全新朗逸不仅在高效节能方面实力超群,在娱乐性与舒适性方面也有上佳表现。在娱乐性方面,全新朗逸搭载智感MIB多媒体娱乐终端,提供导航与蓝牙电话功能廉承贤,新增的App Link功能也颇具看点,可实时显示手机屏幕内容,并实现同步触控,让车主畅享娱乐随心的移动互联生活;而越级配备的手套箱风冷功能与带电加热功能的打孔真皮座椅则充分照顾到车内人员的舒适性需求,前者是通过在手套箱内导入空调的出风口,让手套箱在空调冷风开启时具有了降温的效果,在炎炎的夏日显得尤为实用;而后者的电加热功能不仅能在严寒为车主提供温暖,打孔的设计也起到了通风的作用,降低了夏季行车的闷热感小林初花,可谓实现了座椅的“冬暖夏凉”。

自2008年上市以来,上汽大众Lavida朗逸凭借不断升级创新的竞争实力,成为国内A级车市的销量王者。2017年2月食饼筒,A级车市常年领军的全新朗逸再次实现了自我升级,推出了2017款车型,新增了搭载EA2111.2TSI发动机的180TSI车型,动力选择更丰富,节能配置更出色石小猛,顺应了国内消费者注重高效环保的消费趋势,一经上市便凭借出众的综合实力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好评,助推上汽大众Lavida家族系列车型在2017年首季度销量突破14.6万辆,再次以明显的优势摘得国内A级车市场销量桂冠。随着全社会倡导高效环保生活理念的日益深入人心,高效环保车型的市场前景也将更为开阔黄光苗 ,相信全新朗逸将以更卓越的高效环保表现,成为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引领车市的新一轮环保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