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模拟人生3mod下载为爱蓄电温暖同行,浙江省电魂公益中心揭牌成立-滨江工会

为爱蓄电温暖同行,浙江省电魂公益中心揭牌成立-滨江工会


4月19日,马来法浙江省电魂公益中心揭牌仪式暨25台AED捐赠仪式在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魂”)园区举行。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浙江电魂公益中心理事长陈芳与浙江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处副处长谭国庆共同为浙江省电魂公益中心揭牌。现场聘请邓飞先生和大北老师为电魂公益中心的公益导师。
“今天很开心,见到很多老朋友,这么多年大家依然坚持着做公益。模拟人生3mod下载更开心的是,还见到了许多新面孔,这代表着我们的公益队伍越来越壮大。希望未来浙江公益能发展得更好,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关注公益李容奎。”谭国庆表示,“浙江省的公益环境很好,大家的公益意识也很强,在浙江有很多的公益组织和像电魂网络这样的爱心企业。电魂公益切切实实地做着公益的事业,这个是公益的基础,很重要迦罗娜,也正是我们需要的独刺。同时,电魂公益在落地上有着自己新的思维和模式,希望电魂公益能成长为这个领域的重要成员。”
大北表示:“电魂公益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我国深厚的优秀的传统化理念,推动社会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希望社会各界牵手电魂公益,用宽容平和的心态一起携手公益事业东明县教育局,并能开发资助型公益项目,提升行业高度。”
下午,著名公益人邓飞先生开展了一场关于公益创新的沙龙,分享自己的公益心得,让更多的人了解公益,关注公益。
2011年米芾学书,电魂开启公益之路。电魂公益一直认为“勿以善小而不为”云傲九天,点滴的爱心帮助也是一种公益形式。先后落实了会飞的盒子、E农春天、锦麟读书计划、暖流计划、心唤醒公益基金等5个项目。
8年公益路,让电魂公益有了更深的理解任雨萌。做公益不仅是捐赠,可以结合商业项目的思维来做创新铜鼓天气预报。在会飞的盒子项目里,就是本着“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理念,联合华中科技大学进行设计,中天钢铁集团负责建造余艺自杀,联动多方合作,采用商业项目化的方式做公益。
电魂公益大胆创新的接受了“装配式”建筑模式,给孩子带来不同的生活体验。并在盒子墙体装饰了趣味彩绘、开通标贴,给孩子营造轻松的氛围。
这一座盒子,不仅帮助了耀英坪小学的孩子解决了“上学远、上学累”的问题,也为后期盒子开展项目化合作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丰富乡村孩子精神生活,挖掘乡村孩子特长兴趣具有重要意义。
2018年,电魂公益迎来了新起点——浙江省电魂公益中心成立。该中心由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希望通过搭建一个开放、创新、自由的公益平台,能和更多有心公益的人一起参与公益,为爱蓄电云上太阳歌谱。
落地后的第一个项目是携手心唤醒,现场捐赠了25台AED(自动体外除颤器)。后续还将培训500名能够准确使用该”救命神器“的志愿者,并将通过志愿者向群众宣传普及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希望美丽的杭州能多一份安全,多一份保障奈曼吧。
延伸:浙江省电魂公益中心导师简介
邓飞
邓飞先生是乡村儿童联合公益发起人,2014年获达沃斯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之一。
先后发起微博打拐、免费午餐、大病医保等10余个公益项目石狮灵秀山 涉钓英雄传。开创了互联网微公益,掀起一场中国公益慈善界革命水口山oa。
大 北
大北老师,滴水公益创始人。曾获得团中央中国优秀志愿者、民政部全国首批五星级志愿者、浙江省道德模范。
先后参加过汶川、玉树、雅安等地震灾区一线救援协调工作,并曾连续三年应邀担任团中央第一、二、三、四届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终评专家评委。
内容来源 |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