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樱雪售后为修水泵,博白六旬老汉就这样命丧井下!!-博白热点

为修水泵,博白六旬老汉就这样命丧井下!跳水鱼的做法!-博白热点凭祥天气预报
点击上方“博白热点“即可免费关注
如果您没有关注:博白热点
就会缺少一个全面了解大博白的平台全氮阴离子盐!
长按上方二维码,点“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博白近200万父老乡亲都在添加关注
一大早,六旬老汉来到田里干农活帝策臣轨,发现位于水井底部用于抽水灌溉农田的水泵出现故障,在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的情况下他下井修理,不料发生意外。5月14日,当消防官兵将老汉从井底救出时,其已无生命迹象。

下井救援荣耀渭南网。
事发现场位于博白县亚山镇岭尾村。5月14日下午,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老汉被困在一个直径约1米、深约10米的水田灌溉井底部。消防官兵迅速利用空气呼吸器向井下输送空气,并佩戴好空气呼吸器后下井施救,在为老汉捆绑好安全带后,再由地面救援人员将其救出极品色妃。现场医护人员经过近1小时的努力,依然无法挽救老汉的性命。

成功救出。
据报警人介绍,当天上午老汉到田里干农活臂力无限,发现位于水井底部用于抽水灌溉农田的水泵出现故障多多贷,瞿天临于是老汉在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的情况下下井修理,不料发生意外。
消防部门提醒:
长期闲置的枯井底部空气稀紫椿薄胜利之日,杂草、秸秆等腐烂后会产生沼气等有毒气体,下井前要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并利用蜡烛灯测试井下空气含量或有无有毒气体阮文雄,防止下井后发生中毒事故露露情史,且井的周边要有人才能下井,以防发生意外时,能第一时间得到救助;另外樱雪售后,在井下维修带电设备时韩志胤,要先切断电源,防止触电事故发生隆庆天下。
来源: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