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步步惊心大结局图片主人给狗狗拍视频,狗狗怒吼:骗子,你肯定是想给我相亲!-宠物萌哒

主人给狗狗拍视频,狗狗怒吼:骗子君子三戒,你肯定是想给我相亲!-宠物萌哒清肺胶囊

泰迪是一种很聪明也很粘人的狗狗白色猫头鹰,它们需要空间也需要主人的陪伴跟关心,它们的依耐性比较强,洪煦榆而且毛发也比较难打理徐万茂,这也是为什么养泰迪的宠主中百分之九十多都是女性。这个主人家中养了两只泰迪血蛮,一大一小。现在比较流行拍摄短视频方茴扮演者,这个主人也想给它们拍,可是它们完全不配合仙途无踪,一看到主人用手机对着它们再见范特西,它们就会躲起来彭高唱。看得出来大泰迪很不开心许书标,小泰迪也害怕沈人杰,还躲在了大泰迪后面火影之天苍羽。

主人解释说只是想给它们拍个视频,但是大泰迪完全不买账还朝着她怒吼:骗子,你肯定是想给我相亲乔乔纳斯!说完撒腿就跑了爱人随风而来,留下小泰迪一脸懵逼的看着它的背影核战8小时。等小泰迪回过神来之后也跟着一起跑了巴特尔道尔吉。

主人这个时候想到可能是之前一句玩笑话它当真了,步步惊心大结局图片顿时哭笑不得。最后大泰迪跑到柜子旁边以这样的姿势把自己的脸挡起来谢馥春官网。小泰迪也跟了过来但是一下子跑的太急了超过了桃花满天红,停下来之后很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主人寿县房产网,然后转了个圈跟大泰迪趴在了一起川语无敌。

看到小泰迪的姿势主人笑喷了,真像一个芭蕾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