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武之机铠为爱保驾护航 【解答】“红娘帮帮团”支招化解情感危机-浙江都市网

为爱保驾护航 【解答】“红娘帮帮团”支招化解情感危机-浙江都市网


“工作太忙没时间谈恋爱”、“社交交际圈小”、“眼光高”成了单身人群的普遍问题。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单身人群一直无法将工作与生活分离开来大唐群芳谱,导致加班成了常态,生活基本没有展开。据某知名问答平台的报告显示,除了“缘分未到没合适的”,“加班汪不配有爱情”成为单身的第二大原因,有22.4%的人认为工作太忙很大程度上导致了单身。
对于大都市的上班族来说,忙碌的工作让人无暇顾及生活,即使到了恋爱阶段一些小情侣也会因为工作与生活的相互渗透,让彼此的感情疏于管理。曾有多年婚恋指导经验的中国红娘网(www.HongNiang.com)“红娘帮帮团”的专业红娘老师指出程志明,相爱容易相守难,如何维系两个人之间的缘分是情侣之间不容忽视的一件事金有贞。有些情侣表面上和和睦睦的,但实际上矛盾和猜测都在累积西川贵教,最终导致情感危机的爆发。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许多中国红娘网的VIP会员都曾遇到过情感方面的困惑并向红娘老师进行求助。

作为中国红娘具有代表性的公益红娘队伍,“红娘帮帮团”一直秉承“实实在在帮你找对象、成就天下姻缘”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单身人士提供现场帮牵线、情感帮解答,恋爱技巧传授等专业服务。

在6月25日举办的“亲青恋”2017相亲大会现场,不少单身青年通过“红娘帮帮团”找到了资料墙上的心仪对象,并约见了意中人。还有人在现场记下心动对象的ID编号并向“红娘帮帮团”寻求帮助,最终联络上了心动的人。除此之外,现场众多害羞的年轻人借助“红娘帮帮团”的力量检索到了理想型诺禾致源,并在红娘老师们的鼓励和帮助下,与匹配的对象进行了约见。在“红娘帮帮团”的帮助下,现场已有不少单身男女配对成功宝康市。官方对外数据郭姝彤,到场人数1.1万人次百花净斑汤,“红娘帮帮团”现场帮牵线500多人次,先后被媒体多次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广泛的关注。
对于“恋爱中谁先认真谁就输了”的说法,“红娘帮帮团”的红娘老师认为宇宙海贼サラ,恋爱不是游戏,深藏自己的心意,消磨爱情,这种做法不可取。你把恋爱当游戏,当心爱情对你不客气。现实生活中,有些人打着爱情的旗号去伤害对方,这样爱你的人只会离你越来越远。
谈到恋爱前后各方面的反差,“红娘帮帮团”的红娘老师表示,恋爱前期的男女都喜欢伪装自己,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等到热情下线,本真的自己就渐渐藏不住不了。从恋爱生活回归到柴米油盐,原本注重形象的自我要求,渐渐的就荡然无存了。当然,“金无赤足,人无完人”,爱情需要包容,不能一味地抓住对方的缺点不放。因为你越是在意,越容易放大对方的缺点,从而引发矛盾,让原本甜蜜的生活变得索然无味。
“恋爱后缺少个人空间是否是正常现象?”中国红娘网的VIP会员曾向红娘老师就此话题进行过探讨。她的前任一直不给她留空间和自由,在交往的期间另她感到窒息。“红娘老师表示,其实是她前任的控制欲在作怪。那么,这也是不是表明男方是因为太爱她的缘故?红娘老师笑着摇了摇头,“他的行为并不是爱她的表现,而只是想要占有她。当你越想把对方抓在手里,就越容易失去,就像手里的沙子一样,攥得越紧武之机铠,流得越快。学会适度放手,才能真正的得到。”
曾经有好几位会员都袒露了自己失败的恋爱经历,何雨婷其中有几位不约而同地提到了恋爱信任感的问题,均表示在恋爱期间对方一直不相信自己,疑神疑鬼,还做出另人抓狂的偷看信息、偷听电话等举动。对此,“红娘帮帮团”的老师坦言,根据她多年的婚恋指导经验,许多恋人矛盾的起源就是不信任对方。恋爱期间扈华国,男女双方应该及时进行沟通,让对方明白你的心意和想法,避免不必要的猜疑,让爱情变得简单和透明。
归根到底还是那句话:相爱需要的是勇气,相守需要的却是智慧。只有互相理解和包容,才能共创一份只属于你们的幸福!

婚恋服务专家 成就天下姻缘
网址:www.HongNiang.com
情感热线:0571-85337299
地址:杭州市朝晖路219号中山花园写字楼3楼( 地铁1号线西湖文化广场站,附近公交车站:西湖文化广婪的组词场,中北桥)中国红娘相亲系列活动一览01万松书院相亲活动
地点:万松书院
时间:每周六上午02黄龙洞公益相亲大会
地点:黄龙洞圆缘民俗园
时间:每个月末的周六上午03全城热恋之系列专场
时间:每周四晚04婚恋学堂
时间:每月中旬周四
来源:浙江都市网猜你喜欢
◆浙江都市网携手美素佳儿喀丝丽,开启仲夏狂欢!
◆杭州职工住房公积金转入转出,不用两地跑
◆定了!这件大事事关2.8亿人薪水
◆抠门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网友:都是极品!
◆去火车东站,你绕晕过吗?官方发布线路图
◆杭州这些医院,可坐地铁直达!攻略收好
◆杭州谋划在萧山机场建高铁站!还有??
◆今年新增4.5万个停车位,哪些可以停?
◆申请公租房的收入标准放宽,补贴提高!
回复关键词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电子探头|限行|交通处罚丨灯光秀

浙江都市网-老百姓的网

IT生意场,与企业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