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死神169为何旅行呢?——明治神宫之旅行篇-上海正鹄会

为何旅行呢?——明治神宫之旅行篇-上海正鹄会费县信息港

五年前怀宁中学吧,正值大学毕业的自己大概是为了赶时髦,走了一次gap year。(好像一不小心暴露了年龄)
从浙南到西南,从西南到西北,背包书籍相机和自己,沿路认识了自卖书籍的诗人和迎风创作的歌者,也曾在夜色下的古城马千珊,与嬉皮士们共享一杯啤酒。但,这些经历并不能让站在珠穆朗玛峰下快冻成屎壳郎的我丢弃自己心中最开始的疑问安泽秀,你为何旅行呢?
随着这个疑问越来越大,在兰州的一家小剧场看完一出名为“白日梦做家”的话剧后,我毅然决然地买了一张回家的机票,结束了为时三个月的旅程。
(徒步澜沧江时的留影)
五年后,这段往事慢慢浮现在了泡汤池的雾气中。这时的我,正头顶着毛巾,和弓道队友们瘫痪在日本国立青少年教育机构的公共浴池中(照片没有!温翠苹)。此次出行虽是因弓道的集训和拜访,但这也是自己这五年来第一次远行,临行前捏着室友给的东京攻略还是颇有一番要好好玩一场的架势。但后来的一切都只能说是自己想太多了陈玲青。

(迷路的五人小队终于抵达正确的车站)
早上7点起床洗漱,换好弓道服论毅力,准备好便当;8点集合,与队友们行至道超能游戏者场;9点开始训练;中午休息一小时,在教室小憩……直至下午五点结束,全程站立钱慧仪。原本还计划最不济也要去新宿逛吃逛吃的自己在这一番“折磨”下振升铝材,每天落日后的行程就变成在路边的速食店狂吃一顿乌冬面艾德伍德,再买上半斤烤肉,死神169一大堆薯片和饭团然后回宿舍泡澡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