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死神203为孩子们撑起安全伞 长虹路社区携手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秦都渭滨

为孩子们撑起安全伞 长虹路社区携手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秦都渭滨
为了进一步增强辖区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挑战纳粹,掌握火灾逃生本领张子洲,长虹路社区联合百特幼儿园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逃生演练及教职工消防灭火演习活动盛夏猎户座。

演练开始前,后勤部的老师向师生们讲解了火灾预防、如何正确报警、火场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初期火灾扑救等消防安全常识。

随着一阵火警铃声骤然拉响死神203史前育儿计划,各应急疏散小组成员立即到位百字令微情书,教师迅速组织幼儿用湿毛巾捂住鼻子和嘴巴官谋,陈蓓琪弯着腰从各疏散通道撤离到安全地点。整个应急疏散过程教职工沉着应对活在乱世,分工明确牛郎小情人,疏散线路清晰有序,秩序有条不紊。

通过演练,切实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撒拉嘿,帮助他们掌握正确的逃生技能和自护自救技能。幼儿园园长表示虽然孩子们都还易乐游小,但安全意识就应该从小培养,实际的操演能让孩子们更好的体会和学习,帮助孩子们成长顶点钓鱼灯。


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关注“秦都渭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