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毒狼花为藏蒙同胞筹集衣物志愿活动(二) “衣心衣意”——-吉农余香志愿者

为藏蒙同胞筹集衣物志愿活动(二) “衣心衣意”——-吉农余香志愿者

“衣心衣意”——
再为藏蒙同胞筹集衣物志愿活动

开 始

为援助藏蒙同胞,同时发扬余香志愿者协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由经济管理学院“余香”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并携手社会慈善组织“爱为善”,“衣心衣意”——为藏蒙同胞筹集衣物志愿活动于5月23日成功开展李铁男。

爱为善
世界处处有温暖
活动前期董智芝,为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捐赠氛围,余香志愿者在微信,QQ等线上平台发布活动信息,并于5月23日下午8点走进学生宿舍,对经济管理学院13级,14级小遥17岁,15级的学生进行宣传迷失的世界,将“衣心衣意”志愿活动主旨以及捐衣物时间详细地告知同学,鼓励同学们奉献爱心妖孽传说,将闲置的衣物整理好捐赠出来,同时工作人员记录下来捐衣物同学的宿舍门号。

5月28日下午8点,工作人员对记录的宿舍进行回访并收集衣物中国宪兵。在收集衣物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主动投身于志愿活动中丽贝丽,同学们也积极响应活动的号召浦饭幽助,将前一天准备好的衣物装入筹集袋,由男生运送到文科楼仓储室。毒奶色5月29日下午8点爱神餐馆2,工作人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收尾工作重生之承续。本次活动共收集到61份以宿舍为单位的捐赠,42份个人捐赠星际殖民时代,捐赠物资28袋官雄。

此次捐赠的物品主要以藏蒙地区人们生活必须衣物为主,也接纳鞋水魅莲,背包,被褥等生活常用物死神之白羽。再收集完衣物后,组织对收集来的衣物进行分类毒狼花,并创新物资管理和分送模式深国交,力促创新实效日本国歌,最大限度利用好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东京难民。

传递温暖,小善凝聚大爱,活动彰显了余香志愿者的凝聚力,展示了我院学生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余香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尽职尽责,让公益活动深入大学,公益精神深入人心。用我们小小的善举温暖需求者的心,让爱传递下去g7057,让爱温暖你我他!
觉得不错
点个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