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气味图书馆为村级阵地建设增光添彩 爱心捐助-托依堡勒迪镇零距离

为村级阵地建设增光添彩 爱心捐助-托依堡勒迪镇零距离冒险鳄园

加强农村村级组织活动阵地建设南圭丽,是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庐江中学,为了加强我镇喀拉库木村村级组织活动阵地建设谢楚余,6月18日小虫神泣,我镇四农场村致富能手王利雷来到喀拉库木村为该村基层组织建设献上了10万元爱心款黄金角蛙。

捐赠仪式上橡皮轮胎杀手,喀拉库木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村委会接受捐款并代表全体村民对王利雷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气味图书馆雪之华罗马音。

活动中涂多多,王利雷以自身勤劳致富的实例向喀拉库木村村民进行了辛勤劳动、勤劳致富的宣讲九樱天下,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不潮不花钱,村民纷纷表示要向致富能手学习芜湖神,努力脱贫致富并通过自身努力将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古墓迷途。

喀拉库木村第一书记以及党支部书记表示苏幼珍,要充分利用这笔捐助河曲二人台,用到实处郭林家常菜,用对地方我在云上爱你,金柳妍为村级阵地建设提供更大的支持夺命千年虫。



本版编辑:姜鹏
责任编辑:努王古丽·莫沙
终 审:艾买江·依米提

投稿邮箱:85074487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