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氨基酸配方粉为群众解决户口难题获赞誉 做群众的贴心人-田林直播壮乡广告传媒

为群众解决户口难题获赞誉 做群众的贴心人-田林直播壮乡广告传媒氨基酸配方粉胡来网


7月20日仝晓燕,黄光宏广西梧州市市民蒙某坚将两面写有“不忘初心 一心为民” 、“英雄无悔 心有大爱”的两面锦旗和两张小女孩照片邮寄到田林县公安局爱西楼,真诚感谢田林县公安局浪平派出所为其养女办理户口业务特警英雄。

三年前劳斯丹顿,蒙某坚与田林县浪平镇岩龙村姚某商量,将姚某2014年出生的女儿交由蒙某坚一家收养,但小孩的户口迟迟没有办理库洛纳斯。今年下山虎纹身,眼看该小孩到了入学的年纪谢彬dd,但户口问题不解决就无法入学,
这可急坏了蒙某坚家无耻盗贼。
为尽快解决户口问题鬼纶吧,蒙某坚与姚某联系要求将小孩的户口办理入户后迁往梧州蛇妖斗,以便给小孩办理入学手续。但由于姚某两夫妇长期在外打工游仙网,家中只有一位70多岁的老母亲,无法为小孩办理户口造化天道。
蒙某坚一家以电话、书信的方式联系到田林县公安局霹雳儿媳,表达了他们的诉求整蛊神仙。副县长、公安局长谢君稳得知这一情况后回魂夜国语,立即联系户政大队、浪平派出所了解因抚养关系办理户口迁移的相关手续百威金尊,而且把了解的情况亲自答复了蒙某坚一家记李将军归来,并督促有关部门要尽快办理好此事世无良猫,以免耽误孩子就学。

在了解详细情况后,浪平派出所所长农汉波组织内勤民警研究解决户口迁移的办法,在依法依规的情况下,尽全力办好户口迁移手续。由于缺少办理户口的相关证明,无法按正常程序办理房仕龙,派出所民警多次与岩龙村两委和姚某联系,最终取得了孩子的出生原始证明,在村委会及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下,终成功为小孩办理了户口并将户口迁往梧州市。
来源:田林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