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水希凉主播:夏沫 【天蓝牧场】万物,与我一样-天天天蓝唱诵牧场

主播:夏沫 【天蓝牧场】万物三界仙缘,与我一样-天天天蓝唱诵牧场


万物雷比尔将军号,与我一样
作者|123 主播|夏沫
拥有向善的心灵
林中的草木散发着幽香;
手握薪火的光芒
大地处处鲜花盛开

按照自己的模样
我去找寻一颗闪亮的星
找寻正直的棕榈
找寻思想的高贵
我是乐观快乐的
不去管沉默的浮云
不去管静默的大树
不去管灰色的倒影

我的真诚是一种温情
我问候翻飞的乳燕
问候歌唱的夜莺
问候和煦的春风
有着自己的向往与追求
我用全部的生命和热情
拥抱整个世界

我的眼睛,犹如潺潺小河一样
扬起清澈的波浪
致敬这一轮太阳
在荡漾着红硕的一片花海
我与我的世界干杯
万物,与我一样


作者简介

123郑宸,山东人通灵公主,酷爱文学,尤喜诗词,闲暇时间执着于朗诵水希凉便携式药田。信奉生活即诗。

主播简介

夏沫,中学语文教师威索尼可 ,市作家协会会员,喜爱品读美文潘美丽,与文字握手,希望能通过阅读和朗诵遇到更好的自己!

欢迎投稿
1、作品遵循首发,原创恋恋师情,并附上作者简介和照片。
2、作品形式不限老表你好嘢,诗词、散文、小说、诗歌、文学、摄影作品等均可。
3、作品必须宣传正能量宁城天气预报,并遵循中国法律法规红牌太监gl,不得有反动言论,不可有粗语脏话,不许有黄色和暴力类的情节。
4、作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杜绝抄袭、剽窃,不能侵犯他人权益。文责作者自负!
5、投稿方式:微信号:jl20020212
邮 箱:412730852@qq.com
亲爱的朋友们武道圣王,天蓝牧场已开通原创功能贾诩传。为更好的发展平台和鼓励诵友,暂定赞赏红包的百分之四十用于平台维护女巫重生记,百分之六十用于奖励作者和诵读者,程丽莎文章发表后七天之内的赞赏得益网,一并一次发放石猛。总额五元以下及七天以后的赞赏无赖少奶奶,不予发放奥巴马女郎。
网王情缘??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