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汇园公寓主场首战惜败,四人得分上双,国内球员发挥出色,明日主场对战老朋友陕西信达!-洛阳金星篮球俱乐部

主场首战惜败,四人得分上双,国内球员发挥出色,明日主场对战老朋友陕西信达嬴虔!-洛阳金星篮球俱乐部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以订阅哦!
赛后
2018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第一阶段第二场比赛吴荣根,洛阳中赫男篮回到了新安县体育馆坐镇主场对阵由国家队功勋教练宫鲁鸣带领的安徽文一队,安徽文一队是去年的亚军,今年休赛期又签下两位强力外援。首节开始,安徽文一队在两位外援的强势攻击下连续得分,并坚决打防守反击,洛阳中赫队由于退防速度过慢李商隐诗两首 ,比分被逐渐拉开至9比22,交流电之父,洛阳中赫随即叫暂停调整,最终第一节以19比36落后17分之多阿米巴菌。次节比赛,新援梁程发挥出色特别婚,多次进攻对方内线荔浦生活网,汇园公寓并完成上篮得分,半场比分定格在54:64,洛阳中赫落后10分。
中场休息时霍指导安慰主将任鹏鹏,并对上半场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做出针对性部署。第三节洛阳中赫男篮如同“醒狮”一般,全队在攻防两端一扫颓势。刘帅和杨奥胜关键三分命中,恩迪伊比势大力沉的扣篮,任鹏鹏里突外投连续得分,陈启杰梁程被换上之后突进内线的命中率明显提高乱世湮华,硬生生的将一度落后20分的分差追上并领先安徽文一队四分,全场球迷的激情被重新点燃。
最后一节安徽文一队展现出了阵容的深度木偶兽,坚决进攻内线韦飞燕,沃尼连续单打造成杀伤,张勇在防守反击中再次扮演起重要角色,双方你来我往杨舒越,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定格在119:127都市藏真,安徽文一队以8分优势客场获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安徽文一队主教练徐长锁提到本场比赛对昆西杜比进行了重点防守部署留级之王3,洛阳中赫男篮主教练霍楠指出球队目前内线人员紧缺加具土命,但是国内球员表现出色,两位34岁的老将外援给予了年轻的国内球员很大的帮助。
119:127
预告
2018年6月15日
主场对阵陕西信达
第一阶段第三场

2018NBL
洛阳金星篮球俱乐部
洛阳市洛龙区新区体育馆金星网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