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汇添富均衡增长主人上厕所忘带纸,让金毛帮忙拿一下,狗狗-烦死了,都给你!-哈士奇生活馆

主人上厕所忘带纸王君如,让金毛帮忙拿一下,吴幼坚狗狗:烦死了,都给你!-哈士奇生活馆莲雾的吃法

网友家里也养了一只暖男金毛f1速报,网友为了让金毛锻炼强健的体魄十字斩刀者,也是为了让金毛不会太无聊买的一个玩具,金毛自从有了这个玩具以后吴若普,天天都在练拳,至于为了什么,可能就是主人什么时候不听话的时候机战皇,自己还可以左勾拳布伟杰,右钩拳教训他一下吧!

毕竟,金毛的心思你不懂,主人很可能是给自己挖了一个坑爱封开,培养出一个拳击金毛出来林志谦。
金毛每天练拳成了习惯,而主人这天去卫生间上大号的时候,才发现没有纸了恶魔养殖者,主人想让自己的金毛给自己拿一下纸,于是……
主人:没有纸了,快帮我拿一下纸。

正在练拳击的金毛停下来火龙帝国,
主人:我的天罗小贝,让你拿一卷纸,你拿了一袋纸徐美凤!

金毛一个白眼:拉的满屋子味,还不带纸,汇添富均衡增长再废话,看我的狗勾拳!


这么可爱的、还能帮主人拿纸的金毛你喜不喜欢呢?你家的狗狗是拆家呢?还是顾家呢?快来说一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