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汉武帝的儿子主力“打太极”,两大主线中期藏看点!-牛眼主升投资

主力“打太极”,两大主线中期藏看点汉武帝的儿子!-牛眼主升投资


主升个股丨鄂尔多斯600295

个股要点:该股自8月22日创出阶段新高后,进入单边下跌走势,股价几近腰斩。而在11月3日出现见底回升信号原梓霏。11月14日倍量冲击主升线猎爱弟皇,随后进入调整,但调整期低点13.11元高于11月3日的下跌低位五毒菜,这是趋势正式反转的信号灯。确认底部位置后,机构资金开始加码拉升股价,11月23日股价重归主升线上方飘逸之旅。本周出现缩量回踩主升线走势,未出现跌破迹象马哈·揍敌客。
事件驱动:据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消息,十三五以来丁明亮,内蒙古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截至目前情系我心,内蒙古9个地级市境内公路总里程达到15.1万公里,高速公路总里程超过4000公里。
温馨提醒:《主升个股》是依据个股近10日盘内异动,符合牛眼投资观点筛选而出。仅供投资参考诚浩证券,不作为操作依据。当天高开或低开太多、竞价量能太大的,均不建议介入。可以利用日线及分时走势结合牛眼主升体系分析洪荒圣龙。
山水轮流转 把握轮动节奏
在周期股强势2天进入调整后,周五市场风格再转诗芙雅,冯溪创业板崛起,创蓝筹与题材均有所表现。会出现这样的轮动走势,与前几日“限制公募基金净卖出”的消息有关,限制净卖出意味着公募基金卖出后必须再做买入的动作,也就是“调仓”,所以必然会导致部分品种的回落和另一些品种的崛起鹏金所。
题材方面依然是半导体与芯片领衔,消息面上工信部要求,到2025年中国芯片自给率要达到70%,也就是中国集成电路产业规模要占到全球49%,这意味着2025年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从产值来说将达到全球之最蓝魔i9,不仅能够供给全中国的需要,而且还将抢占相当一部分的世界市场,是一条中线的题材主线。
前两日领涨的周期品今日集体调整,成交量明显萎缩,属于技术性回调,中期看好的逻辑没有改变,逢低正是吸纳的好时机。
长按关注微信号:牛眼主升投资
实用股市资讯盘前盘中盘后全覆盖
交易点睛先人布局
鏖战股市坐享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