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汉王笔官网为她打call!景区职工拾金不昧获游客点赞-文明肥西

为她打call!景区职工拾金不昧获游客点赞-文明肥西张思之
点击上方“文明肥西” 可以订阅哦!三月
3月12日上午,三河古镇景区职工王宏林同志像往常一样在景点内打扫卫生黑刀夜,清扫扶梯时发现了游客不慎丢失的钱包,钱包内有若干现金和证件等撤贝宁。由于王宏林同志联系不上失主而景点到游客中心又有一段距离神吕蒙,她立即拿起手机在景区工作群里发布了失物招领信息杨肸子,随后将丢失物品送到了景区管理处。管理处工作人员多次拨打失主电话仍未联系上失主,通过派出所一番查询最终联系上失主儿子王先生梁国聚。
闻讯赶来的王先生和景区工作人员核实信息后迷幻高中,取到了父亲丢失的钱包和物品枞阳天气预报。王先生表示非常感谢景区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精神妙手生春,并说道父亲年纪大了记忆力就不太好了李成器。汉王笔官网


三河古镇作为文明旅游景区金鼎香樟苑,一直坚持深抓旅游安全、文明旅游工作仙路悠然,加强员工培训,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接待水平海波杯。近年来,李晞彤涌现出多起为游客竭诚服务的先进事迹,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赞扬。
来源:三河镇 高蕊
本期编辑:小西
Ending......



喜欢本文的朋友,请在页尾点赞。
文明在你我指尖,分享朋友圈东宁信息网,传递正能量淮剧赵五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