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汕头市公安局为旅游扶贫“把脉开方” 旅游大咖齐聚我县-卢氏县图书馆订阅号

为旅游扶贫“把脉开方” 旅游大咖齐聚我县-卢氏县图书馆订阅号

9月13日至14日正阳县邮编,郑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明伟,郑州市旅游局副调研员、工会主席龚伟带领省内部分景区、旅游企业、媒体等相关旅游专家和郑州市旅游局相关部门负责人20余人莅临我县侯宝林私生子,就对口帮扶我县旅游扶贫工作开展深度对接。副县长马怀安出席座谈会闽侯龙泉山庄。
在经过前期多次的对接后莱阳卫校,此次郑州市旅游局邀请港中旅嵩山少林景区、郑州方特梦幻王国、河南大熊山旅游区、河南蓝之鹊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河南中大门跨境贸易大茶网好多巴多河南分公司、河南大众旅游有限公司、中旅集团、中青旅、河南中州国际旅行社、河南中原国际旅游集团、河南日报旅游部等省内景区、旅游企业、媒体负责人到我县考察对接。

马怀安在座谈会上致辞说港深通驾校,近年来,我县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大局,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为目标,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战略,积极作为、务实重干,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旅游服务设施更加完善,旅游客源市场得到拓展汕头市公安局,旅游接待服务水平整体提升,旅游市场运行健康有序。卢氏旅游也由小到大,由景点旅游发展到全域旅游创建朱卫茵,为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信通袋。虽然我县在发展旅游助推脱贫攻坚的探索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存在许多短板和不足苍郎。马怀安衷心希望与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朋友们畅所欲言,不吝赐教,为实现卢氏旅游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同时,我县将以本次考察为契机,密切与各位专家的合作,携手谱写卢氏旅游发展新篇章,让卢氏旅游风行天下,让广大游客舒适快乐,让卢氏人民从绿水青山中获得更多金山银山。
随后,缪海梅县旅发委负责人介绍了我县旅游资源概况,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旅游宣传片温海波。

李明伟、龚伟对我县良好的自然禀赋和优质的旅游资源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塑纤果,郑州市旅游局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卢氏旅游资源的宣传荡涤的意思,为卢氏旅游摇旗呐喊,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卢氏旅游。希望各参与此次考察的各企业和专家多为卢氏旅游发展出谋献策,同郑州市旅游局一起助推卢氏旅游更好更快发展。同时,希望郑州市旅游局能与卢氏县共同努力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到卢氏投资。
座谈会上西平天气预报,与会人员还就我县旅游发展中存在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还先后深入豫西大峡谷景区、豫西百草园景区、新坪村寺上组、文峪乡红石谷·樱桃沟景区、汤河村河东组和双龙湾景区等地实地考察冚家铲,详细了解当地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及乡村旅游发展现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各自专业的角度,对各景区、乡村旅游点项目规划布局、市场定位、品牌提升、民宿打造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并就双方今后的交流合作进行进一步探讨陆月生,表示将会积极支援卢氏旅游发展至美前程。(电视台刘晔)

长按二维码关注“卢氏县图书馆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