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沈珍珠为未来插上腾飞的翅膀——石家庄一中2017高一生涯规划校本课程完美收官-石家庄一中

为未来插上腾飞的翅膀——石家庄一中2017高一生涯规划校本课程完美收官-石家庄一中逆天邪主
金熙秀自2017年9月至今,我校学生生命发展指导中心为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开设了职业生涯规划校本课程高宠挑滑车。通过入学教育时的专家讲座引导同学们开启生涯规划意识猛兽领主,又由一中的生涯规划课题组老师们从认识“我”的兴趣、性格、能力、价值观,认识大学、专业与职业、如何科学决策、高效进行生涯管理、设计生涯规划书、积极行动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趣味与知识和体验并重的课程指导。
期间闽南话翻译,每位同学还在学生生命发展指导中心的组织下进行了科学的生涯测评,更加精准的认识自我杨清文,并获得做出文理分科、专业选择的详细建议武田弘光。
同学们在课程结束之后都纷纷交来了自己精心设计的生涯规划书,分别从自我介绍、个人学业分析、个人职业生涯方向的定位、规划实施短中长期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每一份生涯规划书都各具特色,富有新意。最后,老师们在众多的优秀作品中评选出了特等奖7名,一等奖24名,并进行了奖励。后期,学校还会在高中三年的不同阶段通过丰富多彩的生涯活动帮助同学们立足当下张家嘉,掌握未来不毛之地造句,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临沂老徐。
从认识自己到进行人生规划斯库亚德,同学们从踏进高中校园的各种不适到现在的步入正轨椰香公主号,面向未来。每个人都在改变着铜山湖,成长着关中枪声。那一本本富有朝气,充满希望的规划书求婚事务所,寄托着每位学生的理想嫡女解语,是职业生涯规划课同学们送给自己的珍贵礼物。
认识自己是终生的事业,规划人生亦没有止境。相信高一新生们一定会再接再厉王中丙,在一中的高中三年奠定毕生发展的坚实基础沈珍珠野原新之助,为未来插上腾飞的翅膀,不断为人生书写新的辉煌钟山美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