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波斯登主播卡组推荐7-09:死鱼骑-青玉萨-林恩术-战吼萨-炉石传说掌游宝

主播卡组推荐7/09:死鱼骑/青玉萨/林恩术/战吼萨-炉石传说掌游宝
苏拉文雅
你还记得两波亡者归来的逆天斩杀么?你还记得30攻青玉等着对手投降的舒爽么石天龙?这些都是曾经版本中被称为毒瘤的卡组,现在在标准已经没人提及了。但是在狂野盛宠世子妃,他们中有的被称为环境净化者利趣网,属于处在夹缝中闷声发大财的典型案列巴仙吉犬。
(主播卡组推荐是主播在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不一定就是主播原创,大家不要太纠结创始人的问题,玩得开心看得愉快就好)

赤裸裸阿旭·狂野死鱼骑

AAEBA58Fixak6AIKvL0CpwX7DNPFAvoB4AXyBeO+AtYR5q4CCt/EAooByM4C9AX2B+MFysMCpwjcA9IWAA==
苟活能力一流,斩杀能力一流,过牌能力由于没有带严正警戒,显得稍微慢了点黄氏女游阴,神恩术有些时候不太适用月影灯,抗快攻能力加入双焦油后加强了不少。在狂野,被死鱼骑克制的卡组很多我想去桂林,耳熟能详的弑君贼,土豪战。最重要的是能享受到乌拉乌拉的鱼人大军。
夜尽天明·狂野青玉萨

AAEBAqoI97kCCv8F7QWKB4oBhRf+Bd26ApS9AqfuAu/3AgqJ+gKgtgL2vQLRvALwB+DqAoEEh7wCz7wC5rsCAA==
我说我青玉比青玉德还大你信么?我没办法想象沙导下场那回合能把青玉堆到多大,带了两个低语元素,你这是要把青玉养的极致?双衰变能克制很多亡语体系,就是AOE稍微少了点,中速卡组还是需要一些解场的板车哥,喜欢的炉宝可以尝试自己调一下卡组。
恶魔苹果·林恩术

AAECAv0GyfUCDOrmAroE08UCogLY5QL5DL/xAtjnAqDOApz4AujnApfTAgny0AKKAefLAq7NApvCArYHiNIC980C2wYA
看惯了太康天气预报模块术,偶数术,来看看这清流林恩术吧晁氏水浒 ,这套林恩术甚至都不带6-2-2了,总共一个9-3-9,确实也没什么好拉的宝应教育网,偏控制的卡组大树网,核心体系就是林恩林时完。打墙德因为对手过牌太快我们林恩常常没办法起到效果,所以不如鸦羽加侏儒吸血鬼来的有效,只要能爆掉一个杨启超,我们胜算就会大很多,打一些快攻主要就是活下去,变身,劝退,这套的快攻抗性比一般的模块术要高上一个档次,大家可以尝试玩玩控场流。
瓦莉拉·战吼萨

AAECAqoI97kCCv8FnOICw+oC08UC3gWe8AKr5wKk5wKn7gLv9wIK+QOXwQL1BIEE8+cC+wz+BZvLAu/xAsfBAgA=
版本毒瘤宠妻不归路,主要游戏体验感太差了,但是没办法啊,现在的环境很适合战吼萨,波斯登不快也不慢万达龙樾府,最舒服了,上分的同学一定要有耐心,战吼萨是一个考验大局观和运营的卡组陈店吧,不能无脑的AAA省钱大比拼 ,拍拍拍,多想一些总没坏处。